加国
15 评论
9小时前
加国
5 评论
9小时前
加国
9 评论
11小时前
-
-
-
-
-
-
懒人拿福利,勤劳的人和中产的收入正好拿不到福利,只有交税养别人份。
相关文章
加拿大自动报税遭炮轰: 每份要纳税人掏$340, 比找会计还贵
-
-
-
-
-
-
-
-
-
牙没了,用药就能长回来?
-
-
想躺平,养老当然要去中国!以我的经历:躺平已经4年,每年半年回国躺平,生活好便利,,,就不说了,关键开销极小。大概是多伦多躺平开销的1/3。明年退休开始养老,我还是会选中国,已经在国内海边买了养老房。。。在多伦多我现在只剩下 ...相关文章
是选中国还是加拿大?月入2000加元,去哪养老才够用?
-
-
-
-
-
-
-
这个社会变成这个样子很大的一个原因是有认知障碍的左派掌控着司法体系。相关文章
多伦多14岁少年无动机枪杀路人被判二级谋杀,或按成人量刑
-
-
-
-
大温公交5000员工99%高票支持罢工,世界杯开幕在即,通勤族慌了!
-
加拿大这些【健康食品】压根不健康!吃1口胖2斤,想减肥就别碰!
-
卡斯特罗之女接受采访时模糊回应:再掀小杜鲁多身世风暴
-
-
-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Maoti
3天前 评论了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