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广州疫苗接种率达66%,疫情会爆发? /
  4. 全部评论 /

广州疫苗接种率达66%,为何疫情还会爆发?

阅读全文
要么疫苗不行,要么病毒不行
回复
因为中国疫苗有效性太低😠🤭
回复
才40粒就叫大爆发。让安省每天上千例情何以堪。
回复
完全不一样,一个是打问题疫苗获得虚假安全感一颗火星就熊熊燃烧的干柴,另一个是喷上了阻燃剂的优质木材,没有可比性
回复
加拿大的接种率也近60%,每天2000多,广东10天40例,哪个疫情爆发。小编双标。
回复
不外乎美国投毒,可防可控,莲花清瘟
回复
如果保护力只有50%,100%接种也没卵用。看看秘鲁。
回复
拜托看看美国大哥的接种率和发病率后再发言。。。。
回复
看评论好搞笑!!!!!部分西方化的华人智障,是不是要百分之一亿的成功率才算有效啊??什么玩意,你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你行,别人不行你才有资格!瞎逼逼没事找事
回复
灭活疫苗对付不了变种病毒
回复
好吓人!10天40!!!加拿大每天几千几千没人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