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女星全身溃烂死在医院被全家8口吸血数年 /
  4. 全部评论 /

女星全身溃烂死在医院 被全家8口吸血数年

阅读全文
任何毛病到了中医那儿,不是扎针,拔火罐就是放血,刮痧,按摩。加起来就是奥运大满贯,得了冠状病毒喝莲花清+板蓝根,地地道道忽悠大骗子。
回复
看篇文章都能抓紧时机诋毁国粹,真是地道的汉奸!这么和你说吧,你对医学的理解就相当于灭火就一定得用水这种程度!对汉奸只能言尽于此,多说无益!
回复
中国家庭,谁赚钱最多便是摇钱树
回复
安息 Rest in peace!
回复
病痛的折磨,太痛苦了,太可怜了。
回复
自古红颜多薄命,徐婷命运如同《红楼梦》里的晴雯和香菱,是周围那些贪婪的人害死了她。
回复
来还债的
回复
多生女儿就不会超生罚款吗?
回复
孩子真可怜 这是个因缘关系问题 家人也可能是来要债的 这个文章好像帖过多次了
回复
她不是亲生
回复
癌症是什么癌症啊。。。话说患癌还能捐器官吗?癌细胞不会转移到器官里面吗?
回复
这女孩太善良,太傻了。人的身体是有极限的,却不可过度消费。RIP
回复
血债!有些亲人真的是吸血下嘴毫不留情!这样的亲人应该适当时候保持距离。一点不给不照顾不可能,但是凡事成为理所当然,他们就会成了叮上不松口的蚂蟥。人心不足蛇吞象,斗米恩担米仇,指的都是这样的血亲!当你停止供给时就成为他们最痛恨的人。对于亲人也要学会说no,实在不行就保持距离哪怕离开。
回复
来世投胎在一个爱你的家里。
回复
猪国人民为中医感到无比自豪!!!
回复
有猪国还在中猪国文呢,说自己啊?
回复
看着猪国的文字,讲猪国的话,流着流猪国的血…. 先照照镜子再骂同胞。
回复
希望她早登极乐及安息!真的可怜
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些全是她自找的,相信刚开始家人不是这样的,完全是她在纵容她们
回复
这样说很不地道,也很不善良。可以说她太过天真善良,也可以说她纵容无底线,你怎么忍心那么随意就说她可恨自作孽呢?最烦这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太没同理心了!杀人心,嘴里刀。请口下留情!
回复
生命只属于自己, 即使亲情也不可绑架。。。
回复
可怜 愿天堂没有吸血鬼
回复
小编题目说吸血,你们怎么可以回帖说中医不行呢?你们这些人越来越变态了😡
回复
不管是你还是我,只要在猪国,就会被洗脑成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