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744例!24死亡,阳性率继续降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增744例!24死亡,阳性率继续降

阅读全文
问问你们自己,这些所谓的数据你们信吗?
回复
都是自说自话!我自己没有去检测过!我的邻居也没有去检测过!又没有普筛过!肯定不可靠!
回复
信不信由你呗,反正也不重要了!自求多福保重吧!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解封.你们这些不喜欢加拿大的可以回国了!免得房价一直涨..
回复
假如不信,信什么?你以为公布数字的人有什么利益?不是每一个国家的领导人都是一样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报道这些数字意义不大, 赶紧接种疫苗才是关键!
回复
疫苗是另一种方式的病毒
回复
阳性率走低,说明人群中的感染率下降了。美国已经有很多地方,如纽约,阳性率已经小于1%。一个月前,安省的阳性率常常是10%。这个10%很恐怖。设想一下,你前去检测,排队的人群中每10个人就有一个阳性。所以要感谢疫苗的大规模接种。
回复
没实现大部分人打完第二针, 疫情不可能算得到控制.
回复
这些数字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关键在于打第二针。卫生官已经说了,第一针对印度变种的效力有限。所以接下来,数字会升高也有可能
回复
打完两针疫苗后,除了那些不好运没产生抗体的人,有抗体的保护期是不是只有6个月,那这样不就没完没了了?
回复
病毒的自我复制有一个衰变期,它会告别人类而去的。
回复
没意义。疫情是全加拿大的事,我什么隐瞒不敢报到加拿大的数据?典型的又一双重标准,有双重标准的媒体和作者其信息可信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