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小哥404上被尾随!近看一个"弹孔" /

多伦多华人小哥404上被尾随!近看一个"弹孔"

近日,一名多伦多华人小哥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在404高速上遭一辆弹孔车尾随!

“这辆车紧紧的跟了我好久,开始以为是一辆隐形警车,后来看了眼司机感觉来者不善,而且他的后备箱有个硕大的弹孔,感觉得是308口径以上,或是slug打的!”

根据小哥发布的图片,这辆尾随他的黑色福特汽车后备箱盖上的确有一个圆圆的疑似弹孔的东西...

↓↓↓

虽然光看图片并不能判定这就是弹孔,但是想想还是挺吓人的,毕竟司机长得“来者不善”...

并且,小哥称自己近距离看了,还带3D效果

帖子发出不久后,老司机网友们纷纷表示对方可能并不是尾随小哥,而是小哥占了快线道!

“快线,你就别挡道了,哈”

“最左道是超车道,不宜长时间占用。”

“左线是快车线,开120有时被人跟的很紧,应该换到右车道,一般是赶时间。”

“如果你在快车道并且距离你的前车越来越远的同时,后车贴的你很近,那个后车这一行为的潜台词就是“傻x,别挡路,快点走,我赶时间””

至于那个“弹孔”,网友们表示,只是“一元店贴纸”!

“一元店贴贴纸...大惊小怪...”

“弹孔是贴纸,我邻居的车也贴了两个。”

网友还放上了贴纸图,果真是一模一样呢~

↓↓↓

不过,以上都是网友们的猜测,不管小哥这次是不是自己吓自己,大家若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谨慎一些,尽量避开像这样奇奇怪怪,或者是非常心急的车辆。安全第一!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经常有傻逼在超车道占着茅坑不拉屎
回复
右边开140的都比比皆是,你左边开120?
回复
这位自媒体小朋友,你就不觉得自己很无聊吗?小编这样的所谓文章也要等吗?
回复
在像多伦多这样的大都会区,没有“超车道”,只有快车道。科普一下。在农村,不要占用超车道。在城里,没有超车道,所以不存在占用的说法。只是,如果有人跟太紧,让一下就好。
回复
加拿大三级政府联邦制,农村和城市交通法都是省二级政府的统一法典,你的说法所谓的......农村有超车道.....城市没有....在省级单位的法典统一原则下,你怎么得出来的?谁跟你说的?
回复
你真的了解 Ontario Highway Traffic Act吗? 我担心你会误导这里的人。 我建议人们自己研究安大略交通法。 Seriously regardless of speed 让尾随(tailgating)你的车超车是common sense. 难怪这么多XX堵在高速公路的左边车道上。damn!
回复
回复 Rigatini:你自己真的了解法律吗?你自己真的了解中文或者英文吗?这条法律根本不存在。如果你不是文盲的话,把你说的法律找出来教育我一下?
回复
吃药吃多了
回复
2B 之中的 2B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