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种了5000年的大豆 几年就被美国击垮 /
  4. 全部评论 /

中国种了5000年的大豆 几年就被美国击垮

阅读全文
让美匪拼命种,中国突然不买了美匪经济立马崩溃!
回复
中国的大豆 要想战胜美国的大豆,就绝对不能种转基因大豆 ,那种转基因大豆免费送我也不要。
回复
这作者过于煽情,过于杞人忧天。中国养蚕养了几千年,结果20世纪初,中国蚕种完全被从西方引进的蚕种淘汰,中国人是不是该睡不着觉啊?别人好的东西拿来用就行了,什么都要用自己原产的,那叫脑子有病。
回复
看看我们自己的加拿大有几个大公司还是姓加吗!在川捕恐赫下签订新北美协议:加拿大以是他国一州而已了!
回复
你特么脑子里都是
回复
落後就要被捱打, 這是天道!!!
回复
我们藏粮豆于房,无人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