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房价飙升令家庭资产增 房主成最大赢家 /
  4. 全部评论 /

房价飙升令家庭净资产猛增 房主成最大赢家!

阅读全文
别开心的太早,不到最后都不知道谁获利最多
回复
资产增有啥峁用?几套房子的人去超市买菜还抖抖索索地嫌贵。
回复
其实房价涨幅一点都不大,消费物价才是涨得最多的。现在市场上白菜都一块钱了,想当初刚来加拿大时白菜就一毛钱或者不到一毛五,这都涨了多少倍了?房价也就涨了三四倍而已。 总之,货币是永远地不断地贬值的,物价也是永远地不断地上涨的,当然资产价格肯定也是上涨的,所以,在利率这么低的情况下,有能力买房而不敢买或者期望房价跌的人是真正的傻X。 只要是自住,不是炒房,你到底怕 什么我真的很难明白这些看空的脑袋瓜。
回复
你们信自由裆的数字吗?老吴又再忽悠了。
回复
ZF故意让放房价上涨,就是为了收取更多的地税
回复
你别嘲笑住政府廉价租房的,downtown有的廉租房是整栋的大house,是那种早年建的高屋顶跟碉堡一样的房子冬暖夏凉,有的家一个月才交几百刀住整栋独立屋,包水包电的。
回复
菜价涨了15%, 房价涨了10%, 这轮土豆总理大撒币导致的通货膨胀, 房主也是输家呀!
回复
吴先生的纸面游戏,高兴就好。听说股市涨的更多。 前几个月,被抢的才是真正赢家。被抢,不是被抢劫,专指被抢offer的卖家。 输家是谁没搞清楚。
回复
我的房子涨了,但我不能卖,卖了没地方住,再买也是贵房。但每天的生活费用涨了不少,真想把房卖了。
回复
看自己年龄了,70岁以上,house可以卖了买康斗,condo卖了租房住。有两套的,70岁可以卖一套,三套房子以上的,60岁以后每一,两年卖一套...., 赚了钱要知道怎么花出去才是聪明人!
回复
个人资产增加那是好事。如果手上房子足够多,这波便能退休。手上只有一套的,要继续努力了。
回复
而55岁以上家庭的平均净资产为110万元. 加元贬值成这样, 100万还算不穷吗, 够花15年吗?
回复
这么疯涨可不好
回复
不要指望央行天天放水,不上车的人只能指望以后政府的廉租房了。
回复
哎,既然要沦落到租廉租屋
回复
到市中心搭帐篷住,不要钱。
回复
这些数据是银行厘定利润的标杆,普通人以这个计算自己的经济能力就死
回复
老张们的二手日本车大幅增值,成为家庭资产增值的另一个最主要来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