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产疫苗能防变种病毒,有效率90%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产疫苗能防变种病毒,有效率90%

阅读全文
下面那个老张的这个评论有些鲁莽,这个病毒看起来短期内不会消失了,有可能跟流感一样伴随人类。你以为打两针就可以永保平安了 弄不好你要打四针 八针 十针, 加拿大政府这么做没有问题,花点小钱 在疫苗上掌握主动权, 这个很重要, 以后还会有不同的病毒出现,将来如果真有第三次世界大战,那肯定是病毒战生物战, 不会再动枪动炮了。 加拿大政府这么做
回复
支持加拿大的novavas能自产疫苗抵御印度变异病毒,那么加拿大就可以有充足的疫苗作为储备
回复
"其中三分之二的人接种了两剂疫苗,间隔三周,其余的人接种了假疫苗。"
回复
Novavax等你疫苗生产分发出来,大家都打得差不多了,生产出来做慈善吧
回复
不知Novavax能拿到多少亿的补贴???小土豆应该也从中获益
回复
这是家美国公司,还没在加拿大生产,标题误导,哗众取宠
回复
Novavax 一直被称为安全性高,副作用小的传统疫苗,是重组蛋白技术路线。对于mRNA辉瑞反应副作用大的也是一个一种选择。给本国留点吧别再捐出去了~
回复
这是个很好的消息,现在看起来新冠会像流感一样常态化,在这种情形下,加拿大能够自产疫苗能更好地保护加拿大国民的健康,如果产能足够还能帮助其他国家。
回复
当初跟辉瑞莫得那签合同的时候就应该这样,总数3000万,1000万他们工厂生产,2000万把配方工艺给加拿大工厂生产,明知产能不足,就应该利用本国的生产设施来保证供应,浪费了半年时间
回复
吹吧,假
回复
加拿大政府真是大傻逼加大撒币. 等到所谓的Novavax疫苗猴年马月上市, 加拿大想接种疫苗的都接种了两针辉瑞或莫德纳疫苗, 其它不接种的也不会接种任何疫苗了(反疫苗人士), 谁还需要接种Novavax疫苗? 还要买 5200 万剂Novavax疫苗做什么, 给加拿大人混打第三针吗?
回复
有很多过敏体质和青少年都在等待重组蛋白疫苗。
回复
除非辉瑞或莫德纳疫苗对未来新的变种病毒有效率不行, 比如跟中国疫苗一样低于50%, 明年才可能上市的novavas疫苗才有机会登场. 阿斯利康疫苗是第一个上市的, 但效果也就是65%, 还有比较多的血栓可能性, 基本被后来的辉瑞和莫德纳疫苗淘汰.
回复
都快打完,到时候捐给其他国家把。加拿大需要这样的生产厂家,不过为啥不生产辉瑞?
回复
是呀. 加拿大就算建疫苗生产厂, 也应该建生产辉瑞的, 大部分加拿大人接种的是辉瑞, 以防万一加拿大人明年需要接种第三针. 联邦政府花钱建什么novavas疫苗厂, 让加拿大人怎么用, 混打吗?
回复
英格兰公共卫生部:阿斯利康疫苗应对Delta变种病毒有效性达92%,辉瑞有效性达96%
回复
英国政府搞出来的数据, 你听听就完了, 别当真. 阿斯利康疫苗血栓可能性百万分之一也是英国政府说的, 加拿大200万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实际血栓发生率是六万分之一! 英国政府严重造假.
回复
有变种病毒的RNA结构了, 大半年前设计的辉瑞或莫德纳疫苗稍加修改, 对变种病毒也不难达到90%以上的有效率. 第三针还不用混打了.Novavax疫苗对发达国家, 意义何在?
回复
退休演讲这么简单的操作都不会,难怪你不能在土豆那里混冤。。。。
回复
什么时候开始打呢?
回复
前两天媒体报道邮轮上的旅客都打过疫苗了,结果还是爆发疫情,现在邮轮上的旅客又全部隔离了。看来疫情防控仍然不乐观。疫苗恐怕在相当长时期内每年都要打。也许明年加拿大人就可以打自己生产的疫苗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