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批驳加方涉华错误言论 /
  4. 全部评论 /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批驳加方涉华错误言论

阅读全文
支持总理, 谴责作恶多端的独裁政府!
回复
本来就是个粪坑 还能怎样抹黑。。。
回复
一听到不同意见,就用死轮子或者人类的生殖器骂街。你们这些五毛有没有意思啊?自己看看自己说的话,真给中国人丢脸。
回复
谁对谁错各有看法,但每次加拿大说几句批评几句,大使馆都是长篇累牍“驳斥”, 加拿大也总是那几句,大使馆也总是语音复读机加通稿,累不累啊
回复
真丢尼玛无锡人脸,垃圾货色
回复
美国率领的联军,50多年前在朝鲜战场上都被中国土八路赶回三八线以南,屈辱败退。如今土八路一国产值已经超过了整个欧盟,核弹可以打到全球,谁惹谁是SB。
回复
把朝鲜战争的起因搞清楚再发言,还赶回38线lol
回复
五毛的任务是每天站在粪坑边,经过粪坑的人谁要是捂鼻子,他们就跳出来骂你辱华!😂😂😂
回复
轮子不除,华社永无宁日!
回复
轮子们不应该说中国话,他们应该吃狗粮,说狗话。谁踩我谁就是轮子狗。😂
回复
领导要求你们“谦逊谦和”,你们这些战狼怎么还在咬人啊?这不是和领导唱对台戏么?🤭
回复
五毛的任务是每天往粪坑里滴几滴香水
回复
轮子真该死啊,在哪里都是祸害
回复
恨国蛆们忘了八国联军,别以为来到西方就高人一等?多动动脑子,分析完了再发表意见不行吗?伊拉克的洗衣粉事件你们还有印象吗?多少伊拉克平民百姓死在飞机大炮下,这几年西方是如何打压中国的你们难道看不见吗?他们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联合起来往死里整中国?还不是中国发展太快了,他们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再看看这个http://enewstree.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7072。奉劝各位醒醒吧。
回复
如果你脑子还工作的话请读一读 http://enewstree.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7072
回复
加拿大政府发表了错误言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难道就不能驳斥吗?岂有此理。
回复
你支持有用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