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周日起!多市成人只能打Moderna疫苗 /
  4. 全部评论 /

周日起!多市成人只能打Moderna疫苗

阅读全文
呸,又玩阴的,我第一针打的辉瑞,坐等辉瑞,才不混打。
回复
本来疫苗接种刚有点起色,政府又开始玩邪的了
回复
只能再等等看了,不打算混打
回复
我倒不是担心混打是否安全(应该是安全的),我主要是担心混打是否能产生足够的保护力。辉瑞公司给出的疫苗保护力是95%,Moderna公司给出的疫苗保护力是94%,但这些都是在两针疫苗相同的情况下的试验数据,从来没有一个权威机构给出混打两款疫苗的保护力数据,政府官僚们凭什么认为”可以互换“?他们这种空口白牙的”结论“是根据什么做出来的? 我同事第一针是Moderna,他上周四去打的第二针却给的是辉瑞,而现在第一针接种辉瑞的人却无辉瑞可打,整个疫苗注射安排得乱七八糟,政府官僚们能不能提高点管理水平?
回复
你这同事在哪个注射点打的呀?我们好几个朋友都是上周刚打的第二针,工作人员三次四次的确认一定打同种疫苗呀。
回复
回复 dreamersdream:这是我同事周四打完疫苗后,周五早晨call sick的Email。他第一针打的是Moderna,上周四第二针给打的是辉瑞。如果注射点信息对你很重要,我可以周一上班后问他一下。 另外,你那工作人员为啥要“三次四次的确认一定打同种疫苗”?政府官员不是说“可以互换”嘛,这不是从侧面证明混打还是有问题嘛。🤭
回复
真他妈的人家不打就骗人家打,现在个个都打了第一针了政府现在又玩阴的要混打,药混吃都不好啦不要说针了
回复
加拿大首席庸医博士们又在发号施令了, 这个国度的劣等教育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
这话千万不能说,.这里的豉油盟主土豆粉会扣你战狼,小粉红帽子,赶你回国的!
回复
加拿大政府有考慮過要出國的人嗎?要是混打其他國家不認,一定要接種兩針同樣的疫苗才能入境怎麼辦?這是要打了輝瑞的人打了Modena又再打第三針嗎?
回复
f*k
回复
第一针你强烈推荐阿斯利康,第二针你又强推Modena,你好嘢!!!
回复
坚决不混打。
回复
这叫什么事! 逗你玩!
回复
不想混打,拜托
回复
密切关注谭医生第二针打的是什么疫苗,她第一针原自吹要打AZ,却改打辉瑞,现在又大势鼓吹疫苗可以混打,看她第2针是否打moderna, 可能她早打完第二针辉瑞, 现在却要求别人混打,虚伪的加拿大政府官员!
回复
我就想问问,今年还有6000多万的疫苗是给谁打啊? 打多几针好玩吗???
回复
如何Pfizer留给12-17岁的打, 就是说明混合打还是不安全的, 不然不论年龄都可以混打, 我坚决不混打,等Pfizer。如果大家齐心一起等,看政府怎么办。
回复
“没有重大区别”?是疫苗公司提供的信息吗!就因为用同样的技术,生产的东西就一样吗?有没有脑子,汽油、柴油也“没有重大区别”,要不然咱们下回加油时换换?
回复
好戏都让这些蠢货们演砸了!这下使许多第一针打辉瑞的情何以堪?印度变种病毒已经兵临城下,许多人现在只打了一针辉瑞,另一针辉瑞估计得猴年马月了,因为全加拿大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人口就有900万,绝大多数连第一针还没打,如果两针都给他们打辉瑞,那得需要近2000万针辉瑞。在加拿大你不可能抢得过儿童少年宝宝们。
回复
11岁以下儿童是不能打疫苗的。12-17岁的青少年没那么多,但至少会耽误10天半月的。
回复
所以英国来了第三波?
回复
要去政府网站提意见,要直接给Ford和市长写信才有用。
回复
以后疫苗有的是,不要担心,到时政府会给你发彩票有机会中100万元,再去打同一疫苗。 现在加拿大有两个省份已经发彩票鼓励打疫苗了😂
回复
Trudeau and his wife took the first AZ doses in April. When they will take the second AZ doses? They should show people that AZ vaccine is o.k.
回复
看你活的累不累,最近疫苗接种屡创新高,真是难为你了,你除了纵容51那些没脑子的本事,还会什么
回复
如果不混打,不知道需要等到什么时候。难道一直无限期等待?! 混打是安全可靠的。
回复
估计莫得纳疫苗到的太多了,不这样规定就用不完莫得纳,会造成浪费。如果7月底前,打莫得纳的人少,达不到接种第二剂的目标,政府还会把辉瑞疫苗抛出来。政府还是被金钱绑架了。
回复
谭庸医第二针应该打了辉端
回复
加麻大政治流氓太tm猖狂了。没有反对党。独裁党无弟了。杜帝可以登基了。
回复
非常可爱,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认为Moderna和辉瑞之间“没有重大区别”,并认为可以互换。为何加拿大只批准用于18岁以下人群的疫苗只有辉瑞而已?
回复
AZ是病毒载体疫苗,辉瑞是M-RNA。它们使用的抗源都不一样,还混打有效?有点脑子好不好?
回复
谭医生才不管不顾你们怎么骂呢,否则她早辞职啦。第二针疫苗嘛她早打了,不用猜肯定是辉瑞啦,谭医生嘛,还用置疑她不好意思做?
回复
这篇文章没有标明出处,你五一网不是官方授权的疫情发布网站,不可以这样乱发关于打疫苗的信息,你要负责任的。
回复
我可以作证,文章提供的信息没错,我原订今天(20号)打辉瑞,结果今早医院来通知,说接省政府指示,从今天起,成年人只能打Moderna,辉瑞留给12-17岁青少年打。这种状况至少要一周。我取消了预约。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