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超市门口惨遭砸车盗窃 刚买iPad被偷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在超市门口惨遭砸车盗窃!刚买的iPad被偷

阅读全文
希望大家引以为鉴,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里,容易招贼. 这小哥,既赔了一部新iPad,还得重新装副驾驶的玻璃,只能当买个教训,千万别指望警察能抓到这个小偷
回复
没枪击,没伤人,根本就不能算罪案,土特产们拿到的福利目前还不远够经常吸大麻,必须以类似的方式补贴它们,进而也支持了土豆的大麻经济链,土豆及自由党感谢你这个倒霉家伙以这种被动募捐的方式拉动了消费。
回复
要是信用卡买的, 可以索赔。 这些设备应该可以跟踪,lock, 使得偷去了的也没用
回复
拿着发票找苹果店可以报失,联网就变砖,小偷偷了也没用。
回复
万锦没啥事别去,现在是最危险的地方
回复
现在还有哪里是安全的呢, 非常怀念哈伯的年代 国泰民安
回复
车里的贵重财物要藏好,有些贼是在停车场来回跑的,有目标了马上下手。
回复
神经病,俺开着窗也没人偷,小偷真是狗眼看人低。
回复
从一些华人的嘴里, 白人, 黑人,中东人,穆斯林都是土豆的资产, 看来只有华人不是了, 就是说要把华人放在全社会的对立面,
回复
加拿大(包括大多数西方国家)自己不生小孩,劳动力不足引进亚非拉低端人口,这是必须的代价。当然上层社会基本都住豪宅区,他们不直接受害。问题是土豆超喜欢木木(杀人,恐怖活动)黑黑(懒,偷,抢,强奸)中东人(骗,偷),就非常邪恶了。这些垃圾人口多了,底层互害就猖獗了,这个国家就堕落了。
回复
能不能说说这几年加拿大的穆斯林难民干过什么恐怖活动? 瞎话张嘴就来,
回复
加拿大治安开始滑落到南美洲水平
回复
警方已经多次警告⚠️不要在车内留现金和贵重物品,特别是通过车窗可以直接看见的地方。盗贼没有看到东西,不会贸然砸车的。
回复
过两天你的ipad就会在网上了。
回复
前几天不是刚刚万锦评为加拿大第二安全的城市吗?放屁的臭味还没散去就打脸了???
回复
现在markville 开门吗?
回复
庆幸吧。这小偷可不知道你途中打酱油。没准是要跟到家啊。
回复
这种问题报警几乎可以说一点用都没有,不过,不报警也不甘心,还是报一下警吧。 一般来说,不太可能是被盯上的,除非小哥太高调炫富。这种事的可能性就是物品太显眼,比如名牌包或衣物放在车里,小偷猜测有钱有贵重物品可偷。小偷不可能无目标乱敲破车窗。
回复
明显是被盯上了
回复
庆幸你在加拿大第二大安全城市给偷的,否则在其他地方,你小命不保
回复
俺有一次把车钥匙锁后备箱里,CAA开不了拖去车行。
回复
说警察来了的都是骗人的,事实是车窗被砸的案件,警察根本不回来。我本人经历过了已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