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中国不承认侵犯人权 是根本区别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中国不愿承认侵犯人权,这是根本区别

阅读全文
土豆恬不知耻,害死了那么多土著孩子,倒个歉然后给自己这些政客多一天假期就算和解了。要脸不要?中国侵犯了什么人权?
回复
土豆就是一傻逼
回复
根本区别就是一个真一个假
回复
小土豆是傻逼 自己管好自己吧
回复
杜鲁多眼里大家都不是好东西,上帝面前大家都有罪(侵犯了人权)。这是典型的西欧、中国之间根本区别文化差异啊..........
回复
土豆的脑袋真的被门板给夹了,把找不到有犯罪记录的孟晚舟无端端关在加拿大几年,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说别人之前先照照自己吧,不要一开口就说话没过大脑,很丢加拿大的脸!
回复
我就没听说过新疆有侵犯人权事件,那里的人民安居乐业,且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这些领导人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比解决新冠强太多!
回复
真是够了,天天不擦干净自己屁股,总是盯着别人的。
回复
不能说自己做的就一定正确,自己有的就一定好!中国有政治协商委员会,有民族事务委员会,加拿大有吗?各国情况不同,不可以一概而论,更不能用自己所作所为当作标准。中国新疆的治理重点是社会平安,反恐,加拿大的原住民的情况不同。如果没有多年前的多起骇人听闻维族恐怖袭击,新疆的一切会好得多!
回复
加拿大和美国什么都不好,唯一的好处是你们这些卖国贼都可以说它不好。卖国贼你们回国说一句不好试试?助纣为虐比习包子更可恶
回复
中国也可以骂呀?你在国内的亲戚朋友不能骂政府?你问问呀?
回复
中国从不主动干预别国内政。自己想管好自己,自己也能管好自己。这才是根本区别。
回复
cao, 五毛们挣的够欢乐,跟贝壳亲一模一样的了。 民脂民膏化作大小五毛们营养。
回复
小土豆说得好!直击要害,为我们的总理点赞
回复
多少年來,不管誰執掌加拿大政府,加拿大都一直是中國的支持者。可惜的是那是歷史了。
回复
什么是自由? 中国新疆穆斯林,同性恋情侣公开逛大街也不是问题。加拿大可能都没那么随便。 对于那些包的严实的极端穆斯林来说,中国政府是在搞种族灭绝。对于生活在中国的普通穆斯林民众来说,那只是社会现代化的自然而然变化
回复
关键是你做了什么事,不是说承认了就一笔勾销了。
回复
到twitter上去声讨… 那样土豆才有可能听见。
回复
有证据,无法抵赖就只能承认了
回复
说声”对不起”,就解决问题了。
回复
放屁
回复
人权是一个做人的基本权力,不管东方西方,只要是人都享有这有生而来的权力,也是组成普世价值的一个部分。人权不是政府赐予的,正相反,人权宪章就是为了保护和防止政府侵犯人权而定的! 人权就是人权,没什么西方人和东方人之差!
回复
是吗?那请你告诉大家,当时黑奴的人权在哪里?那些写人权宪章的人是怎么保护他们的?印第安人的人权又在哪里?那些写人权宪章的人又是怎么保护他们的?
回复
你的问题有证据不得不承认, 新疆没有证据的问题也要承认?什么逻辑?
回复
簡直是胡狡蠻纏。加拿大對土著的滅絕是自私,殘忍的屠殺。指諦中國對維族的虐待是子虛烏有。自己不面對自己的罪惡,反叫別人去承認你對他的誣衊。
回复
总理大人,总体而言,人有人的性格,国有国的文化,西方人较东方人开放,犯了错误,往往是大喊大叫,然后是改正或不改正。而东方人较西方人保守,犯了错误,往往是不声不响,然后是改正或不改正。加拿大的人权错误是在大叫大喊后努力改正,这是事实,但你不能否认中国在不声不响后也在努力改正。证明这点也很简单,看看中国过去的人权纪录和现在的人权纪录就知道了。
回复
华人自粉哪里去了? 土豆总理被华人骂得狗头喷血, 你们还躲着看笑话? 哈哈!
回复
@有些评论: 如果你是新疆集中营的一份子或你的家人还关在集中营里,哭天无泪,叫地无门,没人能给你发声。如果有一天社会主义的铁拳咂到你头上,你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为共产党代言?这些人非蠢即坏,或者就是无毛!如果那么迷信共产党还在加拿大呆着干啥?一群键盘侠!
回复
你从哪儿道听途说的新疆集中营?舔狗,最近拜登的狗死了,你该和蔡英文一样发文悼念一番,以表忠心!而不是在这里胡说八道,说些子虚乌有的东西!看看新疆人民现在的生活吧,没去过就不要瞎评论,好歹也是会说中文的人!
回复
最小的三岁。
回复
暗杀孩子的行为是非常不齿的极端行为,而被掩盖了100多年,说明害人畜生明知故犯,说明邪恶势力充斥着加国各大机构有历史传统,再怎么种族灭绝,也不能滥用权力对这么小的孩子下手。加拿大不要在靠粉饰掩盖了,生活在加拿大,真的要小心。
回复
加拿大花了几百年才承认自己的种族问题,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呢? 这岂不是一百步笑五步?先把自己的原住民问题解决好再说吧?
回复
没侵犯承认什么?还是承认我的LP
回复
董经纬跑了 怎么国内一点消息没有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