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周末开放9间流动接种站 随到随打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周末这两天开放9间流动接种站 随到随打

阅读全文
全是香港人,香港人全都跑到多伦多打疫苗了。
回复
我决定不打第二针了。太危险,而且接种后的反应难以忍受。
回复
没人在乎你打不打第二针 这些都是个人选择 但是我更希望更多人能去打完两针疫苗...而且接种后的反应 只要不是严重到要入院都可忽略不计 也不是每个人打完都会有反应 你说打第二针太危险了??显得你好无知 !
回复
不打第二针可能更危险,一旦感染,比打完两针的人要惨,在新冠病毒面前不要寄希望于侥幸。
回复
反应强烈说明你是对病毒敏感体质,假如被传染了容易重症。所以更需要打第二针加强抗体。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虽然上面写的walk-in 但是去了没预约的基本打不上
回复
看到几个穆斯林中心提供租用,打疫苗,租给政府很赚钱的。没有一个华人机构强到这个赚钱机会,华人就内斗吧!
回复
我昨天刚打的第二针辉瑞疫苗,目前就是有点轻微手臂疼,还好
回复
都骗人的,我天还没亮去排了几个小时,排到我了他们居然说我不符合要求,我排的是多伦多大学分校区那里的,你们翻译的是包括哪7个热点区,而不是只有这7个邮编号才可以打疫苗呀,我想问问你们翻译的包括和只有不是同一个概念好不好,你们翻译错了你没事但别人是很大的事情好不好
回复
混合疫苗,完全没有反应,看来要加强一针了
回复
今天打的fz.没有那么可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