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29岁妹子月入仅三千 仍然乱花钱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29岁妹子月入仅$3000 花钱仍大手大脚

阅读全文
通过CRB救济金,我每两周可以拿到$900加币。我很感谢这笔钱,但是我未来的度假计划全都被搁置了。" WTF!这是政府福利永远填不满的废物黑洞。
回复
....快搬去澳大利亚, 以免没钱浪费纳税人的钱. 再多的钱对她来说都不够.
回复
入不敷出的典型
回复
妹纸已经蛮省的了,住房才700,也没有车
回复
29岁还年轻,赶快找个有钱的男朋友,这样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
餐厅女招待还有小费收入,挣得一点不少
回复
澳洲国家官媒ABC报道,超过80%的澳洲亚裔报告受到种族歧视! 妹子走好!
回复
太能吃了,搬去澳大利亚别把袋鼠吃灭绝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