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华裔参议员:加拿大没有资格批评中国
/
全部评论
/
华裔参议员:加拿大没资格就人权问题批评中国
阅读全文
utzz
2021-06-29 13:17
举报
8
建议先把土豆的孩子送去寄宿学校。
回复
怪谈
2021-06-29 12:01
举报
8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回复
wenben7
2021-06-29 16:03
举报
7
对,应该对比一下一百多年前的大清朝人权记录!
回复
JCL0
2021-06-29 15:36
举报
7
这个人大代表没有经历过文革,五七干校就没有资格发言!
回复
wilt868
2021-06-29 16:51
举报
15
文革都过去半个世纪了,拨乱反正都40年了,你还要怎么样,犯一次错误就一棒子打死了?往前推个一两百年你哪个爹没犯过类似或者更严重的错误,哪个承认过。有一个污点你就抓着不放说个100年才够?你爹都知道犯了罪不判死刑给机会改过,要不把你祖宗犯下的罪给你继承?
回复
APP用户__bS9cwx
2021-06-29 15:26
举报
7
说的很好
回复
井男彦一
2021-06-29 13:00
举报
7
来源:本网编译 作者:吴楚河 51网: 请不要散布虚假错误信息:什么样的英语能翻译成“加拿大没资格就人权问题批评中国”???
回复
老杰克
2021-06-29 22:37
举报
6
社会之所以有发展进步,是因为过去有问题,解决了,就进步了。如同一个人,有错误纠正了就进步了。就怕有错误不承认更不纠正。因为你还有错,我就可以有错,逻辑上通吗?
回复
userauthentic1
2021-06-30 07:03
举报
4
如果承认了,伪装一下不改正,怎么办???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1-06-29 15:26
举报
6
加拿大参议员不是选举出来的,是总理提名的。
回复
五一曹尼玛
2021-06-29 14:42
举报
6
以前的事和现在对比,怎么不拿秦始皇焚书坑儒 文化大革命 大跃进 或者同一年的事 对比?
回复
无已
2021-06-29 12:18
举报
6
哈哈哈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21-06-29 20:44
举报
5
历史上人权有问题,现在就没资格批评人权恶劣的国家?什么狗屁逻辑!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6-29 18:11
举报
5
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
APP用户__a7hkzB
2021-06-29 18:00
举报
5
调查一下这位议员是否被渗透收买了。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6-29 18:14
举报
4
民主是这样吗?听不得不同意见.有就是被渗透,小粉红,滚回中国去?说好的监督作用一个都容不下?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6-29 17:35
举报
5
这个马来西亚华人参议员比我们华人用选票选上去的华国会议员更具勇气,直斥其非
回复
jeep2005
2021-06-29 13:29
举报
5
这位议员跟主旋律跟的很紧
回复
阳新
2021-06-29 13:21
举报
5
党的一贯宗旨是:持续不断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回复
nomad.canada
2021-06-29 14:36
举报
4
虽说胡议员是个吃里扒外的土共特务,但有一点他说对了,这种人权批评的口水仗毫无意义。加拿大应该做的就是多派几个军舰全年在台湾海峡通行,在南海参加军演。
回复
APP用户__3e2c2h
2021-06-29 15:15
举报
4
对 总是说也没用,加拿大应该派战斗机去和中国单挑,正面硬刚。
回复
qiguo
2021-06-29 12:49
举报
4
哈哈哈哈,小编这英语水平,幼儿园吧?下次听到 should be careful across street。 是说你没资格过马路了。哈哈哈哈。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
2021-06-30 07:54
举报
3
作为华人议员,你先是议员,再是华裔,你已经不是华人,说出这样的话,你就是紫禁城养的一只狗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
2021-06-30 07:47
举报
3
作为华人议员,更多的应该为加拿大生活的华人争取权利和帮助,而不是就政治事件说出违背加拿大主流政治思想的话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
2021-06-30 07:44
举报
3
不要脸的东西,加拿大强大的时候加入国会,中国强大的时候讨好中国
回复
APP用户__Vbp8Aq
2021-06-30 05:17
举报
3
这位胡参议院肯定是头昏了,加拿大不否认曾经的黑历史,为何不能谴责正在发生的侵犯人权事件,他说出的理由就是个笑话,建议查一查他是不是有利息输送的嫌疑。
回复
UncleLee
2021-06-29 23:10
举报
3
当年不是加拿大,你妈估计都饿死了
回复
david-davidabc
2021-06-29 20:56
举报
3
国家的大多数专家都同意,是一个由大资本家、律师们代理管理的威权国家,并不是一个为民众服务国家(死亡62万人没有政客府责)。但是别忘了,美国人对他们自己的“民主”毒财全球形式感到满意。
回复
john黄
2021-06-29 20:26
举报
3
这话说的有问题,1,如果说历史,没有国家有资格去说别人,2,批评者即使自己有问题,也有权批评别人,被批评者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
回复
陈水阿扁
2021-06-29 17:12
举报
3
赞
回复
三叶虫
2021-06-29 15:37
举报
3
秦朝的焚书坑儒也属于种族灭绝吧,呵呵,要翻历史,多去了
回复
wilt868
2021-06-29 16:45
举报
12
建议你好好翻翻字典和历史。种族灭绝是指屠杀特定种族,而焚书坑儒杀的是欺诈人的方士,第一他们不是一个种族,第二他们干的最有意义的事就是传播文化去了日本,第三两千多年前的事也来黑么,要不你再往前翻一翻看看雅利安人干了些啥,智人干了些啥,翻到头每个人的祖先生来都有了原罪?然后所有人都要继承这些原罪么?
回复
pick3
2021-06-29 13:54
举报
3
博姆为前加拿大外交部高级官员,过去代表加拿大参加G7会议代表团的成员之一。他认为加拿大国会谴责中国种族灭绝的动议价值不大。 关系到穆斯林的选票,关系大不大?
回复
tonytran
2021-06-30 10:01
举报
2
在人家地方往还大口骂人。可笑也
回复
草簾新雨
2021-06-30 00:29
举报
2
终于有人根据事实说话了,赞!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华裔参议员:加拿大没资格就人权问题批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