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强生疫苗凉了 加拿大已订购1000万剂 /
  4. 全部评论 /

强生疫苗凉了 加拿大订购的1000万剂给谁打呢?

阅读全文
给台湾吧!台湾很缺疫苗。强生比AZ 好些。
回复
台湾在民进党带领下已成了垃圾桶
回复
工厂出问题,这些疫苗难道不应该退货退款吗
回复
还有很多非发达国家等着用呢,总好过某些正在大规模使用的疫苗吧。
回复
给印度
回复
这还不容易,捐助给外国呗。我虽然讨厌土豆但是这件事土豆做的没错,一年前谁知道那个疫苗有效,那个疫苗先投产,每个都买没错,生命高于金钱。
回复
那以色列怎么知道辉瑞疫苗比什么阿斯利康或强生疫苗好, 敢花高价购买辉瑞疫苗, 提前实现全民接种? 加拿大不做研究的大撒币买疫苗的做法, 导致大量进口的垃圾疫苗无法用到国民身上, 实际用到国民的每针成本可能比以色列还高. 7月份加拿大还要再进口10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 订购的1000万剂强生疫苗也是白浪费钱.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以色列人口少,跟美国关系好,可以跟美国同时大规模开打。另外加拿大反正有对外援助多少亿的承诺正好用得到,以色列没有这个义务。
回复
台湾 can help!
回复
从小土豆的政治学来说,小土豆一定会选择捐给印度,因为印度移民在加拿大非常多,捐给印度,小土豆会得到无限多的选票。 捐给台湾,一定会让中共国的一堆愚民所痛恨,会失去很多选票。所以无人打的话,小土豆把这批疫苗捐给印度的概率更大。
回复
加拿大老张,精英政府跟傻逼政府区别很大,区别不仅仅体现在一把手,而且是整个政府团队。加拿大的政府雇员啥水平你不知道嘛。
回复
比大陆人打
回复
给印度
回复
应该销毁!不许上市害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