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餐饮业猛批:只有安省仍被禁止堂食 /
  4. 全部评论 /

餐馆猛批要求开放堂食:全北美仅安省仍被禁止

阅读全文
千万别开。这一年多没下馆子我省了好多钱。不去公司上班我也省了好多钱。
回复
理发店按摩店可以戴口罩,如果你可以戴着口罩堂食,就可以开放啊。另外“去年十一月开始“,今年三月份没允许堂食过?睁眼扒瞎么?
回复
按摩院和理发店是一对一服务,餐馆是群体服务,有差异啊😂
回复
弱智福特!理发店和按摩店这种身体完全接触的居然比餐馆还要提前开放,这不是脑残?
回复
理发,按摩是要求必须戴口罩的,你餐馆可以戴口罩吃饭,那就可以开,福特为了控制疫情,做的不错
回复
强烈要求恢复堂食
回复
你不堂食感觉要时间末日了
回复
你不堂食感觉要世界末日了
回复
着急忙慌的开堂食,感染上来了又被关半年。我们的防疫这么烂,还开堂食,着急去死吗?
回复
福特女儿的餐厅正式开业就会放开的,别急!
回复
如果真的有下一波,一直封锁也一样会有,这些卫生官真是无脑。
回复
餐馆可以积极发展外卖,成品进超市等品种,理发店难有其它经营模式,坚持至今已经不易。为了自己员工和顾客的健康着想,生命第一,赚钱第二,堂食开放看疫情数据合理合法,没什么可骂的!
回复
这不怪福特,是那个狗屁卫生官,整天拿着保护省民的口号来坑害省民。餐馆堂吃和超市一样,都属于低风险级别,真不知为何不开。
回复
不戴口罩就是高风险,口罩的作用很大的
回复
按摩店零距离居然开放,却不允许餐馆内吃饭 ?!
回复
按摩是要求戴口罩的,你吃饭可以戴口罩吃吗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UdoD2u:桌子上可以放隔离板, 东京奥运会就这么干
回复
犧牲小部分人的利益,讓絕大部分人安心,政府又不用被罵,沒有比這更加划算的買賣了。只有死的不是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
回复
那么怕死你可以不去吃啊最好滚出加拿大
回复
因为政客知道民众怕死,所以关得久一点,对选票有利无害
回复
餐馆可以开阔思路, 多发展外卖生意嘛, 为什么非要在堂食一棵树上吊死?
回复
禁堂食是因为领导太胖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