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名华人网友目睹:接种疫苗后当场晕倒 /
  4. 全部评论 /

多名华人网友目睹:有人接种疫苗后当场晕倒!

阅读全文
我混搭了,但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接种疫苗,不要道听途说,现在大嘴巴胡咧咧太多。
回复
问了给我打针的护士,她说有first aid急救帐篷和医生随时待命,有任何不适状况务必赶紧举手,怀疑有风险的会直接坐到帐篷边上,重点照顾。我前后10次陪家人亲属去接种,加上周围的朋友,都还没遇到过突发状况,晕针过敏概率应该不大的,凡事有万一吧。咨询下自己的医生,打听周围人的接种经验,有备无患。
回复
“来源:加拿大全攻略”是来自微信号吧,博眼球需求也。
回复
这也用搏眼球?很常见的现象。我打第一针时就看到1例,坐在椅子上就歪到地上了。
回复
前一阵子打AZ死掉的,新闻报道都说本来就有一些毛病,死亡和打疫苗没有直接联系……貌似政府的赔偿保证金也不会付一分钱
回复
每个人体质不同,肯定会有人强烈反应。这也是不要混打的一个重要原因。混打后如果强烈副作用导致长期疾病,是哪种疫苗的问题根本说不清楚,不会有任何疫苗公司会承认是他们的问题,更不会负责治疗赔偿之类的。
回复
打同一疫苗,疫苗公司也不会负责。你这是杞人忧天。
回复
刚打完,药还没起作用,感觉就是自己晕针了,打葡萄糖照样晕。。。。
回复
不知道自己是啥体质的怎么办?到现在也下不了决心打疫苗。因为大家说的副作用我本身就有。
回复
找政府索赔啊。
回复
自媒体还是少出来丢人现眼
回复
打完第二针辉瑞,副作用的确比第一剂辉瑞严重得多,全身酸痛,发冷,就像重感冒一样。朋友混搭两种疫苗反而没感觉。
回复
两针都是辉瑞疫苗,第一针的时候手臂酸疼,抬不起来,第二针疼痛感觉比较轻微,没有第一针的时候手臂疼
回复
毒轮民打疫苗有点浪费了。
回复
前两天刚打了第二针心理做好了反应大的准备,结果没有我觉察到的异样,我怀疑是不是护士搞错了给我注射了葡萄糖了。
回复
我怀疑护士只给我扎针没推药
回复
回复 云烟:放心吧,这种事儿不能在加拿大发生。
回复
碰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