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选民调:联邦自由党仅微弱领先保守党 /
  4. 全部评论 /

大选民调:杜鲁多的自由党仅微弱领先保守党

阅读全文
实际上政府的一个很重要的职能就是管理纳税人的钱。 该换一下了,自由党玩的很酷,我也很嗨皮,但看到交了那么多税,医院居然让一个肚子疼的死去活来的女人躺在地板上死去,太可怕了,还是投保守党的票吧,保守党相对来说还是过日子一些。
回复
土豆的支持率是靠撒钱维持的,钱发的差不多了,税也开始狂加,支持率也开始下降。
回复
请问土豆增加了哪些税? 增加了多少?
回复
坚决干残废土豆。 如果不想加拿大更多枪击,毒驾,入室抢劫,就选保守党。 如果想加拿大更加枪击,毒驾,入室抢劫,就选土豆子。
回复
怀念哈珀总理时代的加拿大
回复
看看那么多入室抢劫,还是投保守党,
回复
保守党换掉凹凸才有希望,他上台会严重撕裂社会。
回复
土豆是有点傻,保守的的凹凸儿是又傻又坏,只好选土豆
回复
你有得选择,投废票,表明你不买任何政党的帐
回复
看来联邦自由党政府大撒币一年半, 引起的通货膨胀让很多人的财富缩水了.
回复
前几天民调还讲土豆可以拿多数政府,今天又微弱领先了,真不知信谁。就算不喜欢凹凸,也不能让土豆拿多数政府,否则自由党会乱来。就像现在这样把票给保守党,自由党少数保守党敲打监督,这是对加拿大最好的。
回复
还是哈珀好,现在我都不知道保守党领导长什么样做了什么事,存在感太差了
回复
不管谁上台,苦日子在明年,钱都让这货折腾没了, 就剩大举加税了,花了几千亿,啥也没建,公路铁路公交还是那破样儿。疫情好转其实是辉瑞莫得娜阿斯利康公司疫苗的功劳,跟土豆有啥关系。
回复
身为保守党党员的我,因为有凹凸的存在,宁投新民主党,也绝不投保守党。
回复
杜鲁多滚蛋!!
回复
不知道大家怎么投票的,支持保守党的只是不让自由党拿多数?理薄弱应该被扔进垃圾堆了。
回复
话不多说 投保守党就完事了
回复
不应该啊,保守党应该是零才对啊。
回复
这个调查做得好牛掰啊,怎么都是理薄弱上台,只是多数少数政府而已。
回复
家里有女孩的,为了将来同厕同浴;家里有男孩的,为了将来吸毒当基。拜託投自由党。
回复
假民调!51上反华舔白川粉轮子老张们绝对支持跪舔保守党,保守党应该大幅领先才是真民调!
回复
撒钱谁不会,这里的民主已经被玩儿死了。应该加一条:不能平衡预算,自动下台。
回复
52%的加拿大人投给两个不正常的政党,其中有19%的加拿大人投给了极端不正常的政党!终于知道加拿大为什么急需增强版的全民医疗了。。。
回复
加拿大这政坛能力,瓜皮太多,绝对不能让一党占优势,自由党以少数继续执政。
回复
奇葩,这时五毛和反华党如此和谐
回复
等他们拿到指示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回复
坚决投票给自由党,绝对不投保守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