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家庭平均资产超百万 多少人成百万元户? /
  4. 全部评论 /

家庭平均总资产已超百万 你是否已成百万元户?

阅读全文
我如果和光头贝左斯平均一下,那么就是人均资产近1000亿美元。
回复
99个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和一个身家过亿的富豪一起算财富平均值。结果就是大家都是百万富翁。
回复
严重怀疑这个数字的确实性!这只能是在大温或大多拥有至少一套独立屋或类似的情况下,放在全国,哈哈! 统计方式有问题,应该去掉TOP 10% 与Bottom 10%,.
回复
这主要拜房产增值所致。房产只是纸上富贵,卖了房子住哪儿?上海有房产的资产过千万一抓一大把,但手头现金没多少,生活还是比较拮据。
回复
我读到的是物价要飞涨啦
回复
穷人更穷,富人更富。
回复
平均数据最不靠谱
回复
去年买进资产的都赚到了。大宗商品翻番。最后富人发了,剩下穷人在通胀中挣扎。
回复
你拥有的只是这个小肉身,但这肉身即使维护的非常好,无非也就能再坚持个几十年而已,否则光顾赚钱外取,无常一来不知哪天肉身就没了。无论穷富,好好活着,时间是最宝贵的,穷点或中产点,但有时间享受短暂的生命也一定是赚了。而且不要羡慕嫉妒富人,到头来他们跟你一样,最后也一定都住在小小盒子和小小罐里而已,但他们却是辛苦打拼了一辈子积累了巨额财富,但活着时候比谁都财迷舍不得资产变现花掉,想不开。
回复
连床底下狗窝里都翻了个底朝天没有1⃣️百万现金、存款,房子上的钱不过是纸上富贵。
回复
土豆为大选造势
回复
之前50多万买了现在住的房子,贷了40多万的贷款。现在房子涨到130多万了,还又买了一套150多万的房子,虽然背着一屁股债,但算算毛资产?近300万的房子,合人民币1500万了啊,成为千万负翁也不那么难嘛。呵呵
回复
过去的40年, 加拿大百姓积累财富是很容易的, 先有香港人过来的80年代, 再从2000年到现在. 10年前到40年前, 节约点花, 80%的百姓可以买2套房, 有点头脑的, 买个4, 5套房也不是难事. 这世界, 缺的不是首付, 缺的是胆量和见识. 要有这个意识, 把房子看成商品, 跟古玩字画, 珠宝首饰一样, 可以买卖. 80年代中国街头卖茶叶蛋的个体户, 90年代上岸买商品房, 滚动发展, 经过10-20年的奋斗, 逆袭成为中产阶级, 完胜同时代的大学叫兽. 赢的就是见识!
回复
少数人掌握着大部分的资产,那么大部分人所拥有的资产都是在平均数以下的。
回复
真的假的啊?
回复
This article makes me feel a lot better. I don't have house and money but as one of the average people, I am a millionaire.
回复
我的loo万在哪里
回复
看出来了,超标的都去钱生钱或者提高生活品质了,只有我们这些刚达标或者没达标的,在这儿咸吃萝卜淡操心。
回复
没有房产的家庭买房子是不是更困难了?
回复
中加统计局的友谊源远流长
回复
没到百万资产的,请把加币换成津巴布韦币,你就有了😂
回复
你会去问一个流浪汉你的资产多少吗? 你会问一个学生你的身价多少吗?被问卷调查的都是有实力有时间来填问卷调查的,不会为生计而奔波。
回复
伪命题
回复
哎,什么百万资产,都是纸面富贵,全体现在房子上。 实际上,有房户与无房户的生活水平并不见到有多大区别,甚至无房户的生活更潇洒。但是,我有一句名言:房价上涨对有房者来说并不觉得自己变富了,但对无房者却是灾难,会感觉自己离有房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穷者更穷,富者更富的区别就在于:你是有产者还是无产者,你是存钱者还是借钱者。 我一再呼吁有钱买房的人别等了,别考虑什么利率呀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先上车是关键。 从业十多年了,见过的客户也不少,但那些斤斤计较、锱铢必较,计算了利率计算了回报率计算了各种各样费用,各种算,但我没有发现这些人变富过,每年向我咨询一次,但永远都是那些问题,心中无限的懊恼但脚永远不愿意迈出去。反而那些似乎头脑简单的人,问几个问题把关键的东西问了之后就行动的人,变得越来越富,因为这些人知道什么东西是重要的,做决定的核心因素在哪里。 attitude+aptitude=altitude 格局、眼光很重要。
回复
买房, 没大问题就行了, 接手后小修小补是正常的. 水至清则无鱼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