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大选选民最关心啥?疫情只排到第五 /
  4. 全部评论 /

联邦大选加拿大人最关心啥?疫情只排到第五

阅读全文
根据这个民调土豆连任看来板上钉钉了,根本没人关心治安环境在逐步恶化,选民们对垃圾土特产们玩出的各种枪击,盗车,砸商店已经习以为常了,一旦被豆产选中只好自认倒霉,晦气,还能怎样?谁叫你选土豆呢?
回复
在保守党执政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担心财政赤字问题,我还总认为保守党在经济政策上太保守了,不敢加大财政投放以刺激经济增长。然而,在自由党执政的时候,我头号关心的是财政赤字问题,自由党这么无底线地发钱买选票,真的会造成加拿大财政的崩盘。 财政崩盘之后,是政府无限量地发放货币,结果就是通涨以及资产价格的上涨,穷人会更穷。现在,穷人躺在财政里吃,殊不知会把自己吃到完蛋了。富人绝对不会因为政府财政崩盘而受损,吃福利最终最大的受害者是穷人。 我虽然知道这次小土豆还可能连任,因为许多吃福利的还想着继续吃福利。但我还是呼吁人们不要投票给自由党小土豆。
回复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让穷人们去吃福利吧,吃到死。。。我等挑个好时间把资产变现找个好地方养老去。加拿大走什么样的道路作死,都是它自己的人民的选择。
回复
回复 土豆小丑下台吧:经济周期会狠狠教训所有人,只有专制独裁能保护少数人的既得利益,加拿大至少还不是那样的国家。
回复
你要是给土豆个多数党,加拿大正经完蛋操了。看看土豆在少数党执政时,给了WeCharity私人公司5亿,自己家里赚了近百万回扣,即使保守党NDP当时联合勐批,逼土豆交出当时与WeCharity的沟通文件,土豆倒是给了,但5000多页的文件主要内容全都涂黑,5000多页啊!如果土豆成功升级多数党,想怎么胡来谁也管不了。这个Pierre Poilievre是加拿大的未来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mnsXzWD0M
回复
看着凹凸那秃秃的脑袋,我觉得小土豆胜算很大。
回复
因为有极端反华分子凹凸的存在,把我这个本该属于保守党的选票成功地transfer to自由党手里。
回复
保守当的凹凸儿又傻有坏,土豆只是傻, 土豆赢可以预期
回复
看这个民调,理薄弱胜算很大啊。
回复
包瘦堂这次不被看好
回复
由于有凹凸, 土豆躺赢
回复
保守势力大势已去,看看世界还有多少保守党的政府在执政,这次原住民学校的事曝光凹凸毫无保守的独特观点。要是现在是保守党执政可能会继续掩盖事实真相。 再见吧保守党!
回复
保守党对死人说再见,自由党产对活人也说再见!
回复
如果民调可以控制,那民调有什么屁用
回复
联邦保守党不成气候的条件下,土豆的经济政策又在一定程度上偏向NDP,以拉拢NDP选民。所以土豆才有底气要在今年大选,成为多数党政府
回复
疫情不控制好,谈什么经济?
回复
我怎么从来没接受过调查?第一是疫情(因为涉及到生命与生活),第二是健康医疗,第三是经济,第四是环保
回复
俺只关心啥时候发基本收入。
回复
加拿大不谈外交吗?对外贸易也差了不少啊,小土豆滥发货币扰乱自由世界,可惜另外2党的党魁也不咋样,联邦选举差不多一半是选党魁,真是无人可投啊
回复
联邦自由党拉拢NDP在即将到来的大选里能胜选应没有悬念。 土豆的后4年里,加拿大过渡到G7里的社会-资本主义国家也差不多是没有悬念。
回复
'Recoil effect': New Nanos polling shows Liberals may be out of majority territory The survey indicates that Liberal ballot support has dropped by 5.9 per cent from where it was four weeks ago.The Conservatives appear to have made up some ground in that time, with 28.4 per cent ballot support, up 4.8 per cent from where they were four weeks ago. https://www.ctvnews.ca/mobile/politics/recoil-effect-new-nanos-polling-shows-liberals-may-be-out-of-majority-territory-1.5546747
回复
ndp整个印度人。注定在魁北克一票没有
回复
不是连任过了吗。为什么还可以。最多不是八年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