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帮美国总吃亏 阿富汗战争是例子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帮美国总是吃亏 阿富汗战争是最好的例子
阅读全文
lightblue99
2021-07-13 08:17
举报
79
根据联合国法律,未经联合国批准而入侵他国,就是侵略,发起者应受到国际法的审判。 美国数次未经联合国批准,领导西方国家入侵弱国,包括越南战争、第二次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等,造成数百万计的平民死亡,和以千万计的难民。 越南战争的借口是北部湾事件,历史解密证明那是美军自编自导的战争借口。第二次伊拉克战争的借口是一包洗衣粉。阿富汗战争的借口是拉灯藏那里,结果拉灯在巴基斯坦。 现在,难民营里的小孩都长大成人了。西方开始反思了?真的有反思了吗?有没有打算把美国前总统放在联合国战犯审判席上? 同样的,联合国规定不可随意发动贸易战。美国随手就把联合国的世贸上诉法庭给瘫痪了,然后跟中国这贸易战打的可开心了,然后一面还大谈国际法。
回复
TERRY.NET
2021-07-13 13:28
举报
11
说的非常好。。。
回复
londonwu
2021-07-13 10:02
举报
51
土豆就是傻逼,我看不出在孟晚舟案件上加拿大有什么好处,看得见的是加拿大经济受重创!和中国关系恶化。期待加拿大能出有智慧的总理,而不是目前民主党和自由党之类的。
回复
Asdfghjkl-
2021-07-13 10:02
举报
36
美国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恶魔,带领一班小恶魔为祸全世界,可惜的是,咱们加拿大有些傻B也傻BB地跟着做小恶魔。正义的中国崛起就是为了压制、消灭美国这个大恶魔,还世界一个公平、和平共处的生活。
回复
cg042104f3009c0
2021-07-13 10:53
举报
8
被洗脑不浅啊
回复
淡定从容
2021-07-13 11:37
举报
6
回复
cg042104f3009c0
:没有美国这个“大恶魔”帮中国打跑了日本人,您爷爷早就被小日本干掉了哪能有您今天活在文明国家
回复
Lanmin
2021-07-13 08:10
举报
36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对错是非,自有定论。
回复
qiguo
2021-07-13 07:23
举报
33
占美国好处怎么不说? 911 死了多少加拿大人,难到不报仇吗?小编懂不懂啊?在加拿大用中国的思维,怎么环球时报不聘用你啊?哈哈哈。
回复
beatwoods
2021-07-13 09:11
举报
42
报仇可以, 为什么找阿富汗报仇呢? 911恐怖分子大部分是沙特人,拉登躲在巴基斯坦。
回复
qiguo
2021-07-13 12:39
举报
5
回复
beatwoods
:你懂不懂历史啊。当初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情况是怎样的。发现51 就是有一群小学没毕业的。小编还挺开心糊弄这些人。
回复
VICTORTRAC
2021-07-13 10:04
举报
29
应该先照顾好自己,先照顾好自己的国民
回复
清醒
2021-07-13 08:14
举报
29
朝鲜战争是美国发起的吗?好好地查一下历史吧! 只有被CCP洗脑的人才会这么认为!
回复
ABCDCc
2021-07-13 08:22
举报
27
這文章指黑爲白,發在51瞎了,要發給胡叨盤。
回复
londonwu
2021-07-13 10:07
举报
24
在我看来,战死阿富汗的活该,不管怎样,这是入侵别的国家,美国企图利用阿富汗搞中国和苏联,加拿大得到什么好处!拿纳税人的钱,干亏本的事,加拿大何时能出有智慧的总理,而不是现在的自由党和民主党
回复
minmin722
2021-07-13 11:06
举报
6
真是无知,如果保守党上台,那跟美国就更紧了。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7-13 17:32
举报
3
回复
minmin722
:加国无领导人材,不是要你一时三刻立马改变,但经济上减少对单一国家依赖这个方向不会错吧!?完全看不出三个党的leaders 有此胸襟。贸易所赚的钱都用来买本国完全不需要的F35, 帮助美国到处欺凌弱小!
回复
david-davidabc
2021-07-15 11:21
举报
0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北美协议已经决定加国的命运!
回复
yaoc03
2021-07-13 07:42
举报
22
对于小编, 楼上何必浪费时间, 等会儿可能还有粉红黄鼠狼出没。对这些货, 就是莫与夏虫言冰。
回复
观天下
2021-07-13 10:14
举报
19
领事馆 -2 越战如果美军不出兵华侨就死绝了!. 纯属放NMD狗屁,汉奸说啥话都能体现汉奸精意啊
回复
内容摘要
2021-07-13 09:14
举报
18
这种战狼小粉红写的挑破离间的东西基本没什么杀伤力。加拿大人很清楚的知道加拿大从美国得到了什么。
回复
观天下
2021-07-13 10:17
举报
16
关键是当马前卒能弄点实惠,好处也行, 当猎犬还挨揍确实不好,贸易该加税就加税,一点兄弟情义都没有
回复
zhouhuihui
2021-07-13 08:59
举报
16
看到大家的评价看来大家还是有基本的是非观念的,不会被胡叼盘误导。胡叼盘是日本留在中国的后代吧,否则怎么这么痛恨美国加拿大管闲事呢?没有美国胡叼盘现在就是正统的二等日本人了。
回复
喵喵星人
2021-07-13 11:22
举报
15
笔者分析得非常中肯,加拿大做美国的走狗得到是什么呢?
回复
如来神掌
2021-07-13 09:45
举报
13
j加拿大如果离开美国真的能独立存在吗? 以前依附英国,现在依附美国,不以美国马首是瞻,还能如何?就加拿大那几万军队,没有美国保护,毛熊早干过来了,和平,只是各种强力之下的一个相对平衡。难道加拿大还指望从美国那里占便宜?
回复
观天下
2021-07-13 10:21
举报
12
加拿大主流媒体环球新闻网(Global News)转了加通社的一篇文章,这些垃圾怎么能联想到 环球时报,哈哈,眼瞎心黑啊。胡编也得靠谱啊。
回复
追风朗月
2021-07-13 10:21
举报
12
加拿大和美国有80%进出口贸易往来,两国联系如此紧密。美国在高科技和太空航天国防很多领域和加拿大分享。军事国防美国也承担加拿大一部分责任,如此加拿大可以不用在高科技和国防有大的投入。这样加拿大才能有全民医保等高福利。现在全世界疫苗短缺,但加拿大的覆盖率已超过美国。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美加两国在国际事务并肩作战协调一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21-07-13 10:29
举报
8
加拿大是靠美国活的, 所以必须做美国的小跟班, 为了经济利益. 打仗时必须跟着美国出兵, 不能看笑话, 出兵规模可以商榷. 这次加拿大接种率高, 靠的也是美国的疫苗.
回复
WuYouWuYou
2021-07-13 13:41
举报
7
谢谢客观的分析,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心平如镜
2021-07-13 10:25
举报
11
应当鼓动你全家人去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参战
回复
minmin722
2021-07-13 11:10
举报
10
出兵一个国家肯定会有理由的。当年韩战,美国可是带着联合国的军队去的,而且是北朝鲜先入侵南韩的,中国的抗美援朝也属于入侵他国。
回复
正义的力量
2021-07-13 11:57
举报
13
你这智商也就配吃什么粮来着🤭。 美国出兵伊拉克的理由是一包洗衣粉,对吧?你知道战争会死多少平民百姓?给受战争折磨的国家造成多大的伤害?政客们有损失吗?他们会失去至亲吗?舔要有底线啊!
回复
CAAB
2021-07-13 09:53
举报
9
一个社会或国家没有警察行吗?世界或国际社会也如此。美国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中国可以取代吗?
回复
正义的力量
2021-07-13 15:01
举报
8
如果没有如今强大的祖国让美国天天惦记着,估计你的狗粮也没有地方领了。你应该感谢祖国给你这个机会才是。
回复
bears
2021-07-13 13:14
举报
8
美佬已无信誉,联合国是他家开的
回复
辣翻天
2021-07-13 11:54
举报
7
没有911恐袭哪来阿富汗战争?本拉登受阿富汗神学士政权庇护,只有推翻这个政权,才有可能把逃到巴基斯坦的拉登击毙。现在目的达到了,美国当然可以走了,阿富汗内政是他们的事。加拿大作为盟国,占了美国无数好处,为反恐作点牺牲,这无可厚非,作者还是中式环球屎报思维!
回复
Asdfghjkl-
2021-07-13 14:04
举报
8
你知道为什么会有911恐怖袭击吗?还不是因为美帝首先侵略了他们、凌虐了人家,才招致了911报复。不过话说回来,活该!当时死的不够多,要是把白宫、国会山庄也一起端了才叫大快人心!
回复
yueyang
2021-07-13 15:23
举报
6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加拿大80%多的贸易是与美国发生的,且是顺差约57 billion(2020),但与其它国家加起来则是逆差,尤其与中国的贸易总是逆差。这就是加拿大为什么要紧跟美国。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7-13 17:20
举报
2
没错,不做走狗的话连贸易也没有。所以只能做走狗。刚想分散风险与中国谈生意,立马买通只几只美狗叫嚷不存在的新疆种族灭绝,自已把路堵了。这些庄文浩之流才是真正加奸。
回复
lixunhuan000
2021-07-13 14:54
举报
6
Maclean上的文章权当个屁?那您发表篇文章让大家拜读下?
回复
minmin722
2021-07-13 11:04
举报
5
战略需要,没有吃亏一说。美国在全球当警察也没什么可赚的。中国为了战略需要也做了很多表面上明显吃亏的事。
回复
JCL0
2021-07-13 16:19
举报
4
这是加拿大为世界和平作出的牺牲。 不能总计较吃亏。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
2021-07-13 17:21
举报
3
看不出白白牺牲吗?!
回复
fan nao
2021-07-13 16:42
举报
2
没办法,谁让我们的总理和他的团队只有脑子帮人出头做打手呢?
回复
冬冬冬
2021-07-13 18:41
举报
1
做美狗下场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帮美国总是吃亏 阿富汗战争是最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