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帮美国总吃亏 阿富汗战争是例子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帮美国总是吃亏 阿富汗战争是最好的例子

阅读全文
根据联合国法律,未经联合国批准而入侵他国,就是侵略,发起者应受到国际法的审判。 美国数次未经联合国批准,领导西方国家入侵弱国,包括越南战争、第二次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等,造成数百万计的平民死亡,和以千万计的难民。 越南战争的借口是北部湾事件,历史解密证明那是美军自编自导的战争借口。第二次伊拉克战争的借口是一包洗衣粉。阿富汗战争的借口是拉灯藏那里,结果拉灯在巴基斯坦。 现在,难民营里的小孩都长大成人了。西方开始反思了?真的有反思了吗?有没有打算把美国前总统放在联合国战犯审判席上? 同样的,联合国规定不可随意发动贸易战。美国随手就把联合国的世贸上诉法庭给瘫痪了,然后跟中国这贸易战打的可开心了,然后一面还大谈国际法。
回复
说的非常好。。。
回复
土豆就是傻逼,我看不出在孟晚舟案件上加拿大有什么好处,看得见的是加拿大经济受重创!和中国关系恶化。期待加拿大能出有智慧的总理,而不是目前民主党和自由党之类的。
回复
美国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恶魔,带领一班小恶魔为祸全世界,可惜的是,咱们加拿大有些傻B也傻BB地跟着做小恶魔。正义的中国崛起就是为了压制、消灭美国这个大恶魔,还世界一个公平、和平共处的生活。
回复
被洗脑不浅啊
回复
回复 cg042104f3009c0:没有美国这个“大恶魔”帮中国打跑了日本人,您爷爷早就被小日本干掉了哪能有您今天活在文明国家
回复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对错是非,自有定论。
回复
占美国好处怎么不说? 911 死了多少加拿大人,难到不报仇吗?小编懂不懂啊?在加拿大用中国的思维,怎么环球时报不聘用你啊?哈哈哈。
回复
报仇可以, 为什么找阿富汗报仇呢? 911恐怖分子大部分是沙特人,拉登躲在巴基斯坦。
回复
回复 beatwoods:你懂不懂历史啊。当初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情况是怎样的。发现51 就是有一群小学没毕业的。小编还挺开心糊弄这些人。
回复
应该先照顾好自己,先照顾好自己的国民
回复
朝鲜战争是美国发起的吗?好好地查一下历史吧! 只有被CCP洗脑的人才会这么认为!
回复
這文章指黑爲白,發在51瞎了,要發給胡叨盤。
回复
在我看来,战死阿富汗的活该,不管怎样,这是入侵别的国家,美国企图利用阿富汗搞中国和苏联,加拿大得到什么好处!拿纳税人的钱,干亏本的事,加拿大何时能出有智慧的总理,而不是现在的自由党和民主党
回复
真是无知,如果保守党上台,那跟美国就更紧了。
回复
回复 minmin722:加国无领导人材,不是要你一时三刻立马改变,但经济上减少对单一国家依赖这个方向不会错吧!?完全看不出三个党的leaders 有此胸襟。贸易所赚的钱都用来买本国完全不需要的F35, 帮助美国到处欺凌弱小!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MC73eO:北美协议已经决定加国的命运!
回复
对于小编, 楼上何必浪费时间, 等会儿可能还有粉红黄鼠狼出没。对这些货, 就是莫与夏虫言冰。
回复
领事馆 -2 越战如果美军不出兵华侨就死绝了!. 纯属放NMD狗屁,汉奸说啥话都能体现汉奸精意啊
回复
这种战狼小粉红写的挑破离间的东西基本没什么杀伤力。加拿大人很清楚的知道加拿大从美国得到了什么。
回复
关键是当马前卒能弄点实惠,好处也行, 当猎犬还挨揍确实不好,贸易该加税就加税,一点兄弟情义都没有
回复
看到大家的评价看来大家还是有基本的是非观念的,不会被胡叼盘误导。胡叼盘是日本留在中国的后代吧,否则怎么这么痛恨美国加拿大管闲事呢?没有美国胡叼盘现在就是正统的二等日本人了。
回复
笔者分析得非常中肯,加拿大做美国的走狗得到是什么呢?
回复
j加拿大如果离开美国真的能独立存在吗? 以前依附英国,现在依附美国,不以美国马首是瞻,还能如何?就加拿大那几万军队,没有美国保护,毛熊早干过来了,和平,只是各种强力之下的一个相对平衡。难道加拿大还指望从美国那里占便宜?
回复
加拿大主流媒体环球新闻网(Global News)转了加通社的一篇文章,这些垃圾怎么能联想到 环球时报,哈哈,眼瞎心黑啊。胡编也得靠谱啊。
回复
加拿大和美国有80%进出口贸易往来,两国联系如此紧密。美国在高科技和太空航天国防很多领域和加拿大分享。军事国防美国也承担加拿大一部分责任,如此加拿大可以不用在高科技和国防有大的投入。这样加拿大才能有全民医保等高福利。现在全世界疫苗短缺,但加拿大的覆盖率已超过美国。 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美加两国在国际事务并肩作战协调一致,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
回复
加拿大是靠美国活的, 所以必须做美国的小跟班, 为了经济利益. 打仗时必须跟着美国出兵, 不能看笑话, 出兵规模可以商榷. 这次加拿大接种率高, 靠的也是美国的疫苗.
回复
谢谢客观的分析,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应当鼓动你全家人去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参战
回复
出兵一个国家肯定会有理由的。当年韩战,美国可是带着联合国的军队去的,而且是北朝鲜先入侵南韩的,中国的抗美援朝也属于入侵他国。
回复
你这智商也就配吃什么粮来着🤭。 美国出兵伊拉克的理由是一包洗衣粉,对吧?你知道战争会死多少平民百姓?给受战争折磨的国家造成多大的伤害?政客们有损失吗?他们会失去至亲吗?舔要有底线啊!
回复
一个社会或国家没有警察行吗?世界或国际社会也如此。美国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中国可以取代吗?
回复
如果没有如今强大的祖国让美国天天惦记着,估计你的狗粮也没有地方领了。你应该感谢祖国给你这个机会才是。
回复
美佬已无信誉,联合国是他家开的
回复
没有911恐袭哪来阿富汗战争?本拉登受阿富汗神学士政权庇护,只有推翻这个政权,才有可能把逃到巴基斯坦的拉登击毙。现在目的达到了,美国当然可以走了,阿富汗内政是他们的事。加拿大作为盟国,占了美国无数好处,为反恐作点牺牲,这无可厚非,作者还是中式环球屎报思维!
回复
你知道为什么会有911恐怖袭击吗?还不是因为美帝首先侵略了他们、凌虐了人家,才招致了911报复。不过话说回来,活该!当时死的不够多,要是把白宫、国会山庄也一起端了才叫大快人心!
回复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加拿大80%多的贸易是与美国发生的,且是顺差约57 billion(2020),但与其它国家加起来则是逆差,尤其与中国的贸易总是逆差。这就是加拿大为什么要紧跟美国。
回复
没错,不做走狗的话连贸易也没有。所以只能做走狗。刚想分散风险与中国谈生意,立马买通只几只美狗叫嚷不存在的新疆种族灭绝,自已把路堵了。这些庄文浩之流才是真正加奸。
回复
Maclean上的文章权当个屁?那您发表篇文章让大家拜读下?
回复
战略需要,没有吃亏一说。美国在全球当警察也没什么可赚的。中国为了战略需要也做了很多表面上明显吃亏的事。
回复
这是加拿大为世界和平作出的牺牲。 不能总计较吃亏。
回复
看不出白白牺牲吗?!
回复
没办法,谁让我们的总理和他的团队只有脑子帮人出头做打手呢?
回复
做美狗下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