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民主党领袖倡议对超级富豪持续征税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富人发抖:NDP一旦上台好日子就没了

阅读全文
这是杀鸡取蛋的短视做法,要是让新民主党当选,加拿大就等着到原始社会吧。
回复
胡子大叔上台,也不用富人发抖,用不了多久中产阶级包括旱涝保收的公务员都会先发抖,90年代安省的rae days不少人应该记忆犹新,最后没几年连rae自己都跳槽自由党了:)
回复
NDP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反对党了;其自甘堕落,已经沦为自由党的走狗帮凶。
回复
NDP有本事收大富豪的税吗?土豆的离岸公司早就曝光了你还不赶紧去收税?等NDP上台了,刀子就会对准中产,那才是税收大户。
回复
NDP提案给力! 但效果等于零
回复
最好让新民主党选上,当他们发现他们还没开始霍霍呢,钱就被自由党霍霍完了,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
回复
保证你抓个泥鳅,什么也抓不到还弄一手泥
回复
亿万富翁巴菲特自己多次说,”我上税的税率,比我的秘书还要低。” 有一大群脑残吓破胆,以为这个世界是富人创造和维持运转的,没有富人这个地球就停止转动了。 巴菲特的话,揭示了一个真理:今天这个社会出现亿万富翁,是这个社会集体的失败。
回复
NDP最有希望执政的人物是Jack Layton,不过得癌症早早走了。他如果活着,NDP还有戏。
回复
按NDP大包头的做法,富人将都跑了,估计穷人连汤都喝不上了。
回复
于是富翁都离开加拿大
回复
杀富济贫土匪党去死吧!
回复
这个肯定有点瞎搞了。 虽然俺是穷人无产者,但一个2000万资产的富人,未必能每年拿得出(1%)20万现金来交税哈。
回复
看到这里的帖子我就放心了。这个蠢货连起码的常识都没有?不是,他这是在忽悠底层的票仓而已。
回复
加拿大税率不如美国合理。甚至连政府10万收入的阳光名单标准定得都太低。美国20万收入以下都是穷人,获得疫情补助。
回复
即使法案通过了估计也收不到,富人早通过律师会计师,离岸公司账面上转走资产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