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地产经纪卖3套房年收入不足2万 CRA盯上 /
  4. 全部评论 /

地产经纪卖3套房年收入不足2万 难怪CRA盯上了

阅读全文
让CRA盯上了可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这位经纪也知道那些房子不属于自助性质,只是想蒙混过去。同税务局打官司只是在拖延交税时间。 这种情况聪明的话就是,税务局不来找麻烦算幸运,找麻烦就补税。
回复
他这挣得也不少啊,老老实实按生意报税也还是收入不菲。为什么非要报成自住房,智商不低于50的人是不会相信这个说法的。
回复
翻建商,罚得好
回复
明显是炒熟了
回复
这回断了炒房赚钱的念头吧,很多房产经纪都不停自买自卖
回复
聪明的人钻了法律的空子,本无可厚非。但羡慕嫉妒恨的情绪抡起了无情的双刃剑正刺向倒霉的当事人,凶多吉少。
回复
关键是这个所谓的聪明人自认为的法律空子,并不是空子,法律也不归他解释,无可厚非更是无从谈起了。
回复
政府重复收税的时候CRA咋不说话。。。。我刚买一辆二手车被收了2000刀的税。。。这车几年前卖出车行的时候已经全额交过税,为什么重复收。。。一辆车可能被反反复复买卖七八次,政府凭空多了许许多多的税款。。。 这个世道有哪里说理去?????? 政府不要脸有警察监狱强制你,老百姓谁帮忙说话????
回复
如果不是莫哈默的,侯赛因,萨义德,哈桑,阿里,最好乖乖缴税
回复
这就是英美法的优势了。频繁的拆屋重建,说自己不是builder,是自住,谁信啊?这事实上已经是一个builder了。
回复
如果同时拥有三套房,CRA 肯定会注意到。如果只有一套房,买卖三次,CRA 比较难抓住把柄。很多人这么做,只是买旧卖新做装修自己比较suffer,但也是一种活法。
回复
啥?买58万的房子要贷款81.2万?不可能的,假新闻!
回复
收入不够开支大,这很正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