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女子买葡萄想省两块钱 对老板磕头哀求 /
  4. 全部评论 /

女子买葡萄想省两块钱 对老板磕头哀求

阅读全文
无论什么原因这都不是好事。
回复
精神病
回复
首先是我可怜、同情生活在底层的人们,手头如此拮据,为了一点点钱,而去做这种事情;二是,我认为,如果不是生活必需品,也就别为这点小事去费心好了,这样做是不是太下作了;三是,这位老板也缺少同情心。
回复
户外主播?
回复
这还用问吗?多半是精神有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