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新闻精要2021-07-20 /
  3. 联邦投1.2亿在宾顿建廉租屋 /
  4. 全部评论 /

联邦投资1.2亿在宾顿修建26层廉租屋大楼

阅读全文
不应该建廉租屋,应该建平价房,收的租金应该能够抵消建造和维护的成本,这样才能通过每年少量的投入而实现不断滚动开发,否则是不可持续的,土豆就是在作秀
回复
万恶之源,我们的税都被乱用了。
回复
1.2 亿,300多个家庭? 就是300多个套房?市价30万左右一套?这造价不便宜啊
回复
别急,会另外追加200%的预算。弄得不好,钱花完了,房子没影。
回复
完了,那个地方的房价堪忧啊。 本来那块地保费奇贵,就不适合安居,我廉租屋大举入住,就更完了。
回复
他就是个耍嘴皮子的货,许许多多女人给他投票。
回复
宾顿现在治安已经够乱了,再建廉租屋,简直往犯罪之都路上狂奔。 恭喜那边的居民
回复
宾顿的房价不会大涨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