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高房价的经济成本惊人!政府开始行动 /
  4. 全部评论 /

大多伦多高房价的经济成本惊人!政府开始行动

阅读全文
不要说什么投资客炒房导致房价涨。知道多伦多市政府卖地给开发商建楼的卖价这些年每年都在大涨吗?为什么现在新房这么贵,市政府在其中占了很大一块,其次建筑材料这两年暴涨翻倍都不止,人工成本今年也上去了。开发商卖房必须涨价卖房不然成本都收不回来。要想平息房价,政府先把自己的地价和各种收费压下去再说。
回复
政府从房产里捞了太多钱了,现在又做戏来骗地库虾的炮。
回复
坚决打击炒房虫!!!
回复
政府又在做戏。当然了,政府的头是个专业戏子。
回复
毒轮民反华赚了很多钱,这些钱要查查是不是进入房地产了。
回复
只能租房子,租房也不便宜。
回复
买房卖房 包括转让 赠送 政府都是要收你一大笔钱的
回复
这都是抢 offer 的负面后果!
回复
恶意炒房是人尽皆知的事实
回复
不仅是没房的,有房的你卖了往哪搬,搬到偏远的小地方,老了离医院得开一小时才到,最后孤独的静静死在偏远的独立屋里。
回复
老了就在离医院近的地方找个老年公寓住不就行了,本地人不都是这么做的吗? 谁会在大房子里住到死。
回复
加拿大房子早该整顿了,还有申请福利房子多考虑啊
回复
该买的还是得买,大家都觉得房价合理的时候GTA压根就不存在,永远都觉得房价太高。 不过这就对了,说明需求旺盛,人们还是喜欢来多伦多。
回复
骗子党拿手好戏就是不断为穷人牟利,天天同时不停制造穷人。看来再进百万男民,移民住房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关键还有政客(如温莎市长和儿子、多伦多市长老婆房地产经纪人)、银行高管参与买卖、警察上班旷工跑去做经纪人,经纪人与有钱人(有报道花10多亿在多伦多囤房)共同囤房,共同渔利纳税人百姓,共同割韭菜…。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完全没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约束,毫无秩序和章法,其中隐藏多少腐败…。
回复
还共同渔利纳税人百姓呢, 纳税人百姓没买房吗? 还屯房呢, 家里有几辆汽车的算不算屯车? 你错过了一次以较低价格买房的机会, 就想推倒重来把价格RESET到多少年前希望时光倒流, 对房主不公平. 都这么诬赖, 我还想政府打压苹果股价, 回到10年前的价格, 好借高利贷买苹果股票呢, 可能吗, 公平吗?
回复
应该限制抢Offer人数,那都是经纪人的恶意导演。经纪人只为多拿一些按百分比的佣金而恶意所为。这只对经纪人和卖方有好处,而对买方非常不公平,因此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平交易。而且过程是经纪人暗箱操作,有些是经纪人的托,或者就是经纪人左手倒右手的把戏,目的都只是为经纪人多拿佣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