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天灾还是人祸?河南大洪水带来一场讨论 /
  4. 全部评论 /

天灾还是人祸?河南大洪水带来一场大讨论

阅读全文
是天灾,也是人祸。气象局已经发出最高预警警报,但有关部门不理会,班照上,地铁照跑,隧道照开,预警系统形同虚设。就像提前知道了敌机要来轰炸,却不躲进防空洞任飞机狂轰滥炸,这不是人祸是什么?天灾不可避免,人祸就可以任意发生?天灾掩盖不了人祸。
回复
郑州这次的暴雨是千年一遇,三天的过程降雨量617.1mm,郑州常年平均全年降雨量为640.8mm,相当于这三天下了以往一年的量。一小时降雨量破了国内记录,这可是个内陆城市,沿海那些刮台风的地方都没下过这么大的暴雨,可怕啊! 致敬中國,再大的困難,14億人民都有信心扛過去!祝福河南、祝福中國!
回复
中国从51年开始有完整的水文记录,到现在70年吧,别说千年一遇,百年一遇也是站不住脚的。
回复
回复 JYHZAMJ:河南气象古今(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edaddb0102zab7.html 河南气象古今(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edaddb0102zab5.html
回复
政府不关地铁是对工程设计和质量有信心
回复
5分钟内水填满整条隧道,可能是因为大雨吗?水坝池洪不预先通报是天灾?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