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餐馆让没接种的客人在外面用餐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餐馆让没接种疫苗的客人在外面用餐

阅读全文
做的非常好
回复
为保护员工店主细心而且有良心,特意指明这些政策是她本人制定,不是员工!就怕那些反疫苗人士对她的员工发难!我觉得她做得很对!
回复
违反人权,不是强制打疫苗。不打疫苗不能受到岐视,会引起法律诉讼的。
回复
没有让你不用餐啊?只是坐在外面而已,你怎么告?
回复
坚决支持,做
回复
理应如此
回复
私人物业当然可以这么要求,不是也有CLUB 拒绝打了疫苗人士进入。
回复
人家餐馆有权这么做,就是拒绝提供服务都无可非议,在这一点上绝对支持餐馆
回复
现在最令人担忧的是,所有种类的疫苗都不能隔绝新冠病毒的传播,而是只能减少重症和死亡率。接种疫苗者在感染病毒后,绝大多数会成为轻症或无症状病毒携带者, 这将导致整个社会变成一个巨大的新冠病毒培养皿,若干个月后更强的病毒或者说能够导致所有疫苗失效的病毒就会出现。更悲惨的情况就会发生。正确的做法是,施打疫苗的同时,做全民普筛,把所有病毒携带者找出来并彻底隔离,如此才能成功。否则,更大的危险在等着我们。
回复
怎么知道客人是否接种疫苗?只是口头询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