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可悲!多伦多日餐馆乞求别再砸店了! /
  4. 全部评论 /

可悲!多伦多日餐馆公开乞求匪徒别再砸店了

阅读全文
土特产们会因为一个祈求就放弃它们的百年成传?做梦吧。在左棍多元垃圾文化高于一切,大爱无边的法律体制下,唯一可行的或许是私募基金,重奖勇于果断打死打残劫匪的英雄,以补偿那些被“防卫过当”的左棍烂法捆住了手脚的英雄们吃上牢狱官司。
回复
这是在装得痢脸上pia pia地打,不过估计左棍们皮够厚,无所谓。
回复
可以学底特律装防弹玻璃铁丝网。那些匪徒,吸high了,饿了,家里一堆孩子,只能去餐馆找点。反正1000以下不出警
回复
我们这些自由党的宝贵资产,只会打砸抢烧杀。你不让我砸,我干什么我去啊?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回复
没办法,市中心从联邦到省到市的议员全是左胶一统天下,从市民到商家一次又一次选出这些政客,也怨不得谁。
回复
加拿大的治安: 巳经遍体怜伤,焦头烂额。 政府所有部门已到了,金碗盛狗矢,尸利素歺台。的地步。腐朽化不了神奇,太可悲。
回复
土豆高兴坏了,决定再大量引入特产。
回复
市长把钱花在改街名和建平租房了 哪里有钱搞治安 选福特的徒弟上来吧
回复
English name of the item, please? Thank you.
回复
Security and safety window film. Or Protective window film
回复
基本都是乞丐 难办
回复
警察不作为,耻辱
回复
靠街的两堵承重立柱间装金属栅栏,或者卷帘门。营业时拉开。
回复
看吧,找警察不如早匪徒。 所以黑社会老大教父是需要的。交点保护费,就可以照常做生意了。
回复
加拿大哪里还有防卫过当?打死劫匪,直接就是二级谋杀罪起诉。
回复
早就说过, DT是左棍最集中的地区, 犯罪猖獗, 希望做生意的早点远离DT, 以免成为犯罪的牺牲品. 还是有人不信邪.
回复
左棍治下,别指望能安居乐业。市长是傻逼市民们选的,活该。
回复
他知道警察不会管。 加拿大警察只负责写超速罚单。这些事情不会管。
回复
都是西方国家法律害死了多少人
回复
真是可悲啊
回复
世上办法总应该比困难多的😜
回复
干脆聘用这些砸玻璃的人当保安?
回复
这是得罪什么人了吧,注意新闻里说只是窗口被砸,并不是被偷东西,很明显不是为财。
回复
Alberta justice minister calls for Criminal Code changes to allow pepper spray for self-defence https://www.google.ca/amp/s/globalnews.ca/news/8047553/alberta-justice-minister-kaycee-madu-pepper-spray-self-defence/amp/
回复
获得更多的教育是解决贫困的公平简单途径,陷入困境的一些人也许不会不清楚。在加拿大的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错失这样机会的人应该问一下自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