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华裔游泳冠军 真的只是中国弃婴?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华裔游泳冠军 真的只是中国弃婴?

阅读全文
是10万,不是8万!走出国门看一下吧,不要只是在墙里臆想。很多基督徒非常善良,他们收养的还是残疾孩子。我们出国前后至少碰到过10对收养中国孩子的。
回复
作者说的应该只是个案,大部分还是弃婴。无论如何都归罪于惨无人道的计划生育政策。违背人权,违背天道!如果没有计生,这么会有这么多人会愿意弃婴呢?!
回复
可以理解计划生育。不然可能要饿死很多人。如果今天的中国像印度一样还有那么多贫民窟,估计中国人就团结了,就不会骂共产党了。
回复
回复 JennyC:裆不叫你生,你就不能生,半夜到你卧室抓人强制堕胎;裆叫你生,你就得生,你不生就让村长替你生
回复
回复 JennyC:计划生育是可以理解,但是做事方式方法要有底线。而且不要老拿中国同印度比。中国人的勤劳不是印度人能比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万恶的集权体制是这一切的根源r
回复
集权体制还好点,起码也是一部分人一起决策。最可怕是像现在,一尊独大。
回复
完全真实,就跟故乡发生的事一样。可以参照看一下记录片One Child Nation。
回复
真会瞎逼逼
回复
领养一个弃婴是要交一两万元的。 看来福利院在创收的同时,又为国家减轻了负担。 政府成了人贩子。
回复
重男轻女或私生的弃婴不少,但文中所说的这种从未耳闻,更没有见过,法轮功的一个大问题就是从不尊重事实。
回复
你这种货,极端无知,极端浅薄,极端白痴,极端愚昧。这跟法轮功扯上哪根毛?蠢货一坨
回复
有无听过百日无孩?百度都可以搜到
回复
福利院是在党的领导之下吗?
回复
国内就是你这样想法的人才会造成了弃婴,因为你生蛋是有目的的。
回复
以黨國之名!
回复
胡说八道的混蛋,你说美国人领养中国人得到什么好处?举出事实和例子。
回复
内心肮脏充满仇恨的人永远理解不了什么是人性的善。一切皆为利益就是你的人生观!按你的逻辑,为灾区捐款的事是胡说八道,因为捐款的人能得到什么好处?舍己救人的事不可能的,因为救人者能得到什么好处?人与人之间是不可能有善意的付出的,因为施善者能得到什么好处? 可悲啊,什么样的社会才能培养出这种丑陋的灵魂,而且还比比皆是!
回复
无论如何,弃养的数字是几十万,随便到网上搜索一下就知道,这还是中国民政局福利院的网站上宣布的,但凡了解一些情况和历史的人就不会质疑这些个数字和各种原因的真实性了
回复
环时老胡说的不错,赞! 本文作者后面有夸大反中政治意味,不客观
回复
奇怪的是,这样一个邪恶的计生政策,在中国各省执行了四十年得不到纠正,当中还夹杂无数谋杀,谎言,到现在还不让反思。就问一句,认错很难吗?
回复
一个金牌引发的血案啊,真犯不上口诛笔伐。弃养领养全球比比皆是,由于姑娘得了金牌,就被无良媒体人无限放大,居心何在?姑娘被领养,也成就了姑娘,这也是善缘,反观加拿大教会政府残害多少土著儿童,几百个坟墓才是冰山一角,这么快就忘了疼了?
回复
你说得对,我们在这讨论这些事就是不想再有同样的事发生。一个是上百年的事,现在应该没有再发生了。而且政府还道歉了。一个是十几二十年前发生的,还有可能现在还在发生,而且政府只会对提出问题的人进行打击。你说我们应该更关注那里比较好一点?
回复
说奖励1000元给抢来婴儿的故事,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信了,我想问一句,你一个人去能抢得来吗?所有参与的人如果都有份,那么能有多少钱到个人手上,也许你要说只有交人的那个得,那么既然作者能拿到这些文件,能知道一个小孩给1000,那么当地搞计生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1000块钱的事?那不要打破头抢小孩了吗?
回复
这些都成过去,所以説我们重要珍惜现在,国家的丰富人民的荣耀
回复
第一次听到被没收婴儿。
回复
中国计生办再一次成功的讲好了中国故事!
回复
强制堕胎听过,躲计划生育的超生游击队也听过。强抢超生的婴儿这事我只从小便的这狗嘴里面听到。我不敢说几十年前一定没有这事。毕竟那时候资讯闭塞。但现今社会强制堕胎的计生人员都会被判刑。现在开放三胎就怕人们不肯生了。
回复
如果超生的都被卖到国外,为啥全卖的是女孩,超生的没有男孩吗?
回复
佩服你的智商!计划生育,农村只能生2胎,就是每家户口本上最多只能有2个孩子。如果生了女孩遗弃了,就不占名额,就可以合法再生,直到生了男孩。所以被遗弃的主要是女孩,或者残疾男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