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生而只为战胜中国队?伊藤曾放话 /
  4. 全部评论 /

生而为战胜中国?伊藤曾放话欢迎中国队包围我

阅读全文
日本选手还是不错的,双打拿了冠军。 单打独斗就太高估自己了。。。4:0
回复
两人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伊藤美诚高估了自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