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76%司机不知特技驾驶:处罚很重 /
  4. 全部评论 /

安省76%司机不知道何为特技驾驶:处罚很严重

阅读全文
读完。我觉得最可恨的还是占着快线 龟速行驶,而且觉得自己很无辜的司机。
回复
加拿大交通法,根本没有快慢车道!法盲!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P6QEDE:应该是“超车道”。
回复
回复 诚实人:加拿大根本没有超车道!法盲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说实话,"stunt driving"这个用词确实不好理解。 不知道英文好的或本土出生的人如何准确译成中文。但翻译成“特技驾驶”,感觉很别扭。 以前打击危险驾驶,用的英文是:impair driving.
回复
“危险驾驶”
回复
翻译成中文叫“杂耍”驾驶
回复
应该译成愚蠢 驾驶
回复
人类不适合开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