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600万人没接种为哪般? /
  4. 全部评论 /

97%新增确诊没打疫苗,600万人没接种为哪般?

阅读全文
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六百万人留下来做人类种子也好,万一大多数人若干年后都变异了呢。
回复
以色列接种疫苗两针比加拿大还高,照样被delta病毒弄得疫情反弹!真心想让疫情平复,开发口服疫苗,把加拿大以及各国p4生物实验室关闭!否则不要天天贼喊捉贼!
回复
600萬相當於15.8%的總人口比率,100%接種率是不可能的,天天催打,説明真實接種率很低,缺啥吆喝啥😂
回复
直到现在,都还有人坚信地球是平的,无视一切证据。 那么哪怕主张中病毒比打疫苗要安全,也没什么稀奇。 尊重不打疫苗的自由选择,觉得不安全当然可以不打,但请不要诅咒埋汰大部分打过疫苗的人,人家的选择就不叫选择吗? ——对不同意见的包容,不是科学问题,是人品问题。谁先挑起攻击,就要有被反击的觉悟,没有谁必须容忍谁,这才公平。
回复
为哪般?早死早超生呗。活着太累了
回复
一个为了政治目的而整天忽悠老百姓的政府怎么获得民众的信任?口罩无用论、AZ无害论、混打有效论,一次次地忽悠老百姓,然后自我打脸。
回复
师范毕业的,比较疫苗和原理。不懂就承认,假装就不好了。这种处理问题的方式再传给学生,太可怕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