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台湾夺金 颁奖礼中国选手听台湾国旗歌 /
  4. 全部评论 /

史上首次台湾夺金 颁奖礼中国选手听台湾国旗歌

阅读全文
小粉红,五毛玻琍心碎了,哈哈哈……
回复
台湾是中国的,谁也没本事把它搬走,有本事你把台湾岛搬到你干爹身边去
回复
中国的总金牌数等于又增加一枚,你的美爹日爹金牌数又少一枚,高兴都来不及,哪那么容易心碎。你想多了。
回复
中华民国国旗歌 歌词 山川壮丽,物产丰隆,炎黄世胄,东亚称雄。 毋自暴自弃,毋故步自封,光我民族,促进大同。 创业维艰,缅怀诸先烈,守成不易,莫徒务近功。 同心同德,贯彻始终,青天白日满地红。
回复
中华民国国歌 诞生于20世纪20年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他们代表着中国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振兴中华民族,即炎黄世胄发扬光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你们是一奶同胞,互相争斗,恶意攻击,背叛自己的祖国,真是给祖宗丢脸,实属不孝。
回复
本人“粉红”,没觉得这歌不好。山川壮丽,物产丰隆,炎黄世胄,东亚称雄。光我民族,促进大同。希望台湾当局和民进党徒每天认真多唱几遍这首歌, 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要数典忘祖。满地红或五星红,并不重要,认炎黄、爱华夏就好。
回复
歌词庄严 曲调优雅 更适合作爲中国国歌!
回复
明明是中国人,还弄个台湾国旗歌,太可笑
回复
是谁可笑呢?大陆人?台湾人?该不会是国际奥委会的人吧?他们还不是被夹在大陆台湾之间难做人,与其说可笑不如说可悲,算上香港,咋们这几拨人,打来打去,骂来骂去,争来争去,都是同祖同宗的中国人,但谁都看不上谁,谁也治不了谁,谁都又不想跟对方一刀两断,笑的是看热闹的外族人,而不该是你这样的当事人
回复
没喊“卧槽”所以输了。
回复
明明是中华民国人,还弄个台湾国旗歌,太可笑,应该奏《中华民国国歌》
回复
可不是吗?可等到人家台湾放国歌时,你可能又觉得太可气,人家台湾人也实在太委屈了
回复
自由祖国,应该奏中华民国国歌
回复
不知道狗粮们在那儿自我意淫个啥。升的中国台北奥委会旗,放的中国台北奥委会歌。
回复
应该升龙
回复
恭喜台湾。 希望早日回归主国.
回复
这届奥运因为在日本又是全球疫情,早就没了兴趣,只希望运动员不染疫就万幸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