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持续上升!安省连续四天新增200例以上 /
  4. 全部评论 /

持续上升!安省连续四天新增200例以上

阅读全文
既然无法改变环境,那么可以尝试改变自己以适应环境。现在既然无法消灭病毒 ,那就改变自己的行为保护好自己而与病毒共存。这样才有机会战胜病毒。
回复
上一次大流行时,因为没有疫苗,死的人很多。可人死了,烧了,埋了。一条传染源就断了。所以,变种少。最终病毒衰竭消失。这次流行,各国政府草率开发,推广疫苗,药厂趁机大发横财。再踫上脑残政府,最终造成很多变种。病毒在接种和没接种的人来回传染,反复放大。如果这样下去,不是人病毒要和人类共存了,就是病毒把人类给灭了,再有可能就是疫苗把人类变成僵尸。
回复
开macan得也就这档次了,呵呵
回复
科普一下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度娘一下你就知道了
回复
基本同意你的观点。有些人看了可能会不理解你的点。然而我之前有看到现在用的疫苗mRNA技术的发明者之一 Robert Malone 就站出来说了:他担心短时间让全球人大规模接种疫苗 会导致疫苗免疫的不确定性 本来病毒在自然环境下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弱 然后就没有了(甚至可以参照以前的sars 当时都没有疫苗 然后就没有了)然而病毒也是有思维的 突然间人类之间大量接种疫苗 会反而使病毒尝试更不确定性的变异(对病毒来说变异才能继续存活)病毒会立马知道怎么去更好地变异去突破疫苗的屏障 因为是短时间大批量人类接种 就是一种不自然的演变 这也导致病毒的演变会“非常规化”。
回复
S君不是一个好鸟,疫情是全国的疫情,S君多次偏偏拿安省说事,很明显,S君肯定心怀鬼胎,别有用心。 加拿大政府不作为,病例新高完全是加拿大政府不作为的表现,全世界所有国家动用国家力量全力抗役,唯独加拿大例外,加拿大只有地方政府忙的焦头烂唉,i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抗役太混乱,病例新高,原因是从没有统一国家抗役政策,没有用国家力量全力抗役,加拿大政府根本不顾百姓死活。
回复
土豆又要大选了,抓紧下台
回复
没有人的传播,病毒什么也不是。做好个人防护,拒绝传播!
回复
死亡率低了,但是确诊了后遗症太可怕,还是得小心啊~
回复
第三针在路上
回复
还是开得早了。
回复
加拿大人口密度这么小,病毒也是这么猖狂,无论吸引多少移民,加拿大人口永远也上不去,不是被病毒毁了,就是被暗杀了,或者逃离加拿大了。
回复
爱惜生命吧,因为死了就永远永远的没了,没有天堂。
回复
大多地区人口密度不算小,既生活在这里,加拿大其他地区人口密度关卵事
回复
今天Delta感染总数是4802,七月28日是4044,四天增长758人。四天感染者一共920人。其中Delta 感染者占百分之八十二点四。也就是说,如果英国和印度不用疫苗,而采取用英国培养的华人医学博士伍连德的方法去隔离病人。伍连德的方法:1戴口罩,2 焚烧尸体,3 隔离病人,4用中药治疗和预防。从肺鼠疫开始流行到战胜仅仅半年。肺鼠疫杆菌也不会增长抗药性。如果不打那些不成熟的疫苗,病毒也不会变异,也就不会有Delta,Alpha,Beta,Gamma 变异病毒。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希望加拿大能够出现第二个伍连德带领我们战胜病毒。
回复
下周还会更多,商场里人挤人,胖福和土豆一样急着开放
回复
人身没了,本性可以获永生,男人没有女人,造样可以繁衍后代的,化生后代比肉身后代更高级,更圆满,再不怕任何的天灾人祸了,天堂是存在的,天堂都是化生身。
回复
现在全省有110名新冠重症患者,比上周时的127人进一步减少。其中78人需使用呼吸机。奇怪了,ICU人数每天都在下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