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抓紧时间 安省大批莫德纳疫苗即将过期! /
  4. 全部评论 /

抓紧时间 安省大批莫德纳疫苗八月初就要过期!

阅读全文
混打就是最大的浪费,而且是坑人害人缺乏效能的浪费。严厉谴责加拿大政客们不顾百姓生命安全的做法。
回复
捐给台湾啊
回复
第三针还有第四针第四针还有第五针有完没完,没被中标,先被疫苗打死了,划不来有谁来买单,愚蠢的人类,始终都经不起诱惑两个字
回复
谁会叫你去打这么多针的?傻逼吗?正常人只打两针,第三针是加强针不是给你这种白痴打的
回复
要过期了,打了还有效吗,安全健康是第一的。
回复
看懂了吗?政府是因为疫苗快过期了,才唿吁大家去打!
回复
捐给台湾,别浪费了。也可以开放某国疫苗签证,让他们的有钱人来打。多收费,减少财政赤字。
回复
大家都愿意打辉瑞,公众对疫苗的信心正在下降?
回复
开放第三针
回复
不是反中大跟班么,赶快送台湾岛吧,功德无量,同时也算做个疫苗外交人情。
回复
赶快捐给台湾呀,台湾同胞想打都打不上呢。
回复
土豆买疫苗浪费极大,到最后全过期冲厕所。
回复
混搭辉瑞莫但那的 再打一针莫但那
回复
土豆瞎买狂买疫苗,一开始就知道他买太多了。都是纳税人的钱哦!
回复
找个专家出来说;过期依旧有效,不妨碍使用。😂
回复
开放第三针+1
回复
接着打呗,买也买了
回复
Order 75 millions vacinne from china , that's right way to do!
回复
开放第三针,免得浪费。呵呵。
回复
捐给
回复
打第三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