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奥运会跳水太搞笑!加拿大表演炸鱼! /
  4. 全部评论 /

奥运会跳水太搞笑!加拿大表演优雅和炸鱼!

阅读全文
运动员等4年就这么一跳,失误心里多难受,应该体谅他们,为他们加油
回复
能使用炸鱼式的跳水方法,也不简单啦,为他的勇敢加油!!!
回复
赞同。
回复
别以为技高一筹就可以嘲笑别人,输了素质!
回复
如今输了骂裁判,赢了嘲笑别人,别说中华五千年的仁义礼智信,就算起码对人的尊重都没有了吗 ?
回复
中国运动员训练有工资,有经费得了奖国家和企业都有奖励,加拿大运动员都是运动员家里自费的,机票和教练机票都得自己出。
回复
这就奇怪了, 加拿大这么爱发钱却不给运动员工资???
回复
不应该讥笑失手运动员。
回复
就是个游戏,至于的吗这么嗨,切
回复
小编已经写了 “虽然奥运选手们在赛场上出现了种种失误,但他们也都是为荣誉而拼搏。在合理调侃的同时,我们也要为他们送上鼓励的掌声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各位读完再发表意见
回复
如果你是自费雇教练,自费租场地,业余时间训练,你也会炸鱼的。
回复
我猜想哈,因为疫情,这些运动员练习不多,所以到比赛时就出洋相了。
回复
加拿大的运动员虽然失败了但心态好,不想为了奖牌让自己受伤,而且不用像某国运动员一样痛哭流涕,哭诉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
回复
不就是失手了嘛,如果就这个水平,能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回复
看了比赛,踩在太外面了,跳起后失去了平衡。前几跳都很不错的。如果不是这个失误,有机会争奖牌的。
回复
这种文章真没素质,不分场合的调侃,51还转发了。即使最专业的运动员,也会有失误的时候。如果敢在国内写这种文章,保证让作者尝到社会主义的铁拳。
回复
没啥,反正也没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加拿大式的“消极罢工”行为。。疫情期间出席奥运会,混个出场费和拿到工资就行了。 名誉和国家荣誉不是第一的。个人自由最重要。。怎么舒服怎么来😂
回复
你国是哪国?滚粗好吗
回复
一年半疫情都work from home呢,哪有什么像样的训练啊~~~🤭
回复
重在参与!在加拿大参加任何比赛项目都会被鼓励:尽力就好。Do the best you can。中国的运动员得了银牌铜牌都会觉得对不起教练,对不起国家。仔细想来也对:因为中国的运动员从被招到各级运动队的那一天就由国家提供补贴及训练器械,当然要按照教练的要求拿名次。
回复
加拿大运动员加油!这次失误下次改回!
回复
有失误,継续做动作可能受伤。处理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