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三成房主自认"房奴"!月光光但是不后悔 /
  4. 全部评论 /

安省三成房主自认"房奴"!月光光但是不后悔

阅读全文
少花钱,多储蓄, 应急基金要优先。
回复
30%已经不少了,这一波填入坑的质量不如08-17年那批了,这波不会砸锅卖铁死扛的
回复
无怨无悔的韮菜。。。
回复
月光不可怕,当然不后悔, 入不敷出破产了一定后悔。。。
回复
打死不做房奴 , 四海为家 云游四方。
回复
7成无压力,ge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