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原来,加拿大高收入家庭缴了这么多税 /
  4. 全部评论 /

原来,加拿大高收入家庭缴了这么多税

阅读全文
提高就业率,让更多的人纳税,而不是提高税率,不然收入高的人群早晚选择别的国家,羊毛不能逮着一小撮人天天薅
回复
土豆的离岸公司根本不用交税,也不在20%里,其他的亿万富翁都是如此。交税都是辛苦工作的中产阶级。
回复
那你是不是整天给那些生一大堆不干活的送福利?
回复
交的税都喂猪了
回复
这地洗的,这个20%是税务局收到税的那部分,不是全体纳税人的20%,避税逃税的那部分人你本来就没收到他们的税,你统计到各毛啊!
回复
用一句极端不客气但一针见血的话,加拿大非党派智库菲沙学院(Fraser Institute),是不折不扣的大资本和富人的走狗一只。 只要有钱进,菲沙学院,会打着“非党派”智库的旗号,为资本金主百般洗地。 列出菲沙学院的一个光彩伟绩。 这个菲沙学院,长期拿到莫里斯烟草公司的捐款,曾经发表过一篇“科学研究”报告,指出吸二手烟,不会导致癌症,混淆了大众视听,深得莫里斯烟草公司喜爱,年年给菲沙学院捐款,直到近几年才停止。
回复
明显是自由党大选前为自己歌功颂德的文章。
回复
不切实际。世界上的发达国家都是实行阶梯税率的高税收国家。那一小撮人你天天薅都薅不完,发达国家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财富越来越集中是很明显的事实。
回复
年收入超过22万要交超过53%的所得税的确太高了!这样导致高科技人才流失严重。 近几年滑铁卢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大都选择了去美国工作:一是收入高;二是税率低;三是房价低;再则职业前景广阔。应该降低一下高收入者的税率,45%左右比较合适。
回复
五万那帮怎么生活,都是现金的吧
回复
包括 “人所得税、销售税与物业税”,这个算法把享受税也算进去了,比如享受头等舱,享受超级豪宅等等。更合理的是看收入税。
回复
给高收入减税,促进经济是国家利益,给低收入发钱是买选票,属于个人利益,孰轻孰重,政治家比猴都精
回复
这个统计没有什么实质意义,目的只是想让大众知道高收入人群交了很多税,但它不能揭示这个高收入的来源。是不是高收入就意味着高付出了呢?就好像曾经有例子说一个富人认为与客户打球,唱歌,吃饭都是在工作。而此时中产后低收入者在为这些富人努力工作以维持公司的运转。再者富人收入的大部分是资本收入。不说那些透漏税各种手段了。其实这个也正显示了平等社会的一面吧。
回复
数据明显不同。https://www.thekickassentrepreneur.com/household-income-percentile-calculator-for-canada/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