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对比全球各国:加拿大奥运金牌奖金可怜 /
  4. 全部评论 /

对比全球各国:加拿大奥运金牌奖金可怜

阅读全文
按人口基数来说,加国的奖牌一点也不比别国少,再说比那些吃喝拉撒由政府全包的奖牌得者,西方国家的运动员更让人敬佩!
回复
作者不懂奥运金牌的含金量。 加拿大拿的是奥运会里重中之重的奖牌: 男子一百米跑铜牌; 男子二百米跑金牌; 男子五千米跑银牌; 男子四百米跑接力铜牌; 男子十项全能金牌; 女子一百米蝶泳金牌; 女子四百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女子足球金牌。
回复
1.中国运动员都是国家养的,吃饱就练,就是职业运动员,大部分加拿大运动员可是要上班的,业余时间练,自己掏钱练。 2.人口就这么点,你还觉得金牌少? 3.小编你看冬奥吗? 4.还有就是楼上的说的金牌含金量问题?多少年来14亿人找不出11个踢足球的。 到底谁可怜??
回复
可怜?招人均算,加拿大这么一小国已经很不错了嘛,咋们的新闻能不能正面一点,满满得都是负能量,啥心态呀
回复
需不需要你可怜, 这要看人家是否自怜, 人家要是不自怜,WHO CARE 谁拿多少了金牌。
回复
我看到加拿大喜欢运动和经常运动的人很多,这才是奥运精神的本质,金牌是锦上添花。不要本末倒置用纳税人的钱天价去培养一批专业运动员只为了拿金牌,我说的是曾经奥运金牌第三名的东德。
回复
东德是第二名,,美国才是第三名.。曾经半个德国就压得美国龟缩第三。
回复
真辛苦每发个贴都要编辑来编辑去,领个狗粮要求就那么高吗?真的错了一个字都能少二两狗粮吗? 按人口比例中国出狗粮党的概率也是很大,难怪51上一大批和你一样。
回复
垃圾兴奋剂大会本来就是个娱乐,运气好混个牌,得点小奖意思一下,或者只给精神鼓励夸奖一翻足矣。但如果充满了铜臭,再被捧为国家英雄,其结果一定是培养造就出一大批头男简单,四肢发达,天天就知道练肌肉的Full-Time白痴。更不用说那些用药的。
回复
金牌多有怎样?全民医疗免费了?幸福指数排名提高了?
回复
作者说的是国家给获得奥运奖牌的奖金,不是奖牌数量啊
回复
怎么也不会比埋在寄宿学校地下的可怜吧
回复
更没有秦始皇坑儒的
回复
开心就好,没有必要金牌数来装点门面。国家好自然有人会喜欢来这里生活,我想这个坛里的人是选择国家好而居,而不是选择金牌多的国家而居。
回复
说白了 穷啊
回复
骗子小编啊,什么时候香港变成东南亚啦?
回复
香港就是一群东南亚马来人! 被大陆中国收了,靠上东北亚,感恩吧!
回复
回复 Josephin:感恩就不用中共头疼港独啦!
回复
加拿大是个不错的国家,这次国家奥运队士气高涨,
回复
那姑娘是加拿大人,不算华人了,没根,别硬攀。
回复
终身免费吃泡面 😡
回复
怎么感觉一大帮人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啊。文章明明写的是奖金少得可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