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苏炳添:如交接棒处理好一点 奖牌没问题 /
  4. 全部评论 /

苏炳添:如果交接棒处理好一点 奖牌是没问题的

阅读全文
如果, 如果....世上就没有后悔药。
回复
为什么苏炳添跑第3棒??他应该跑最后一棒. 教练有问题
回复
他跑弯道的技术最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