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吴智强启动偏早 苏炳添大喊:慢点 慢点! /
  4. 全部评论 /

吴智强启动偏早 苏炳添背后大喊:慢点!慢点!

阅读全文
启动太早,只能慢下来接棒再次启动,可惜了
回复
最后一棒的交接出了问题,不然就是铜牌了。可惜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