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见到没?价值35万兰博基尼被人持枪劫走 /
  4. 全部评论 /

见到没?价值35万橘黄色兰博基尼被人持枪劫走

阅读全文
款爷们在独裁的中国就不可能有这样豪车被抢的事情发生。 只有在先进的 民主的 自由顶起北美才会有。
回复
是的,在你中国只会被没收,充公,你也放不了个屁
回复
可能是串通骗保险的!
回复
三更半夜在downtown开豪车,不是为了炮妞,就是活腻了。
回复
恐怕也是帮派成员?
回复
无所谓反正有保险...
回复
装逼也有风险。 抢劫犯 绑匪横行多伦多晚上就绝对安全了。 因为无人敢出门了。
回复
十之八九是骗保的吧
回复
开车这人倒不一定是华人或者亚洲人,但 车大概率不是他的
回复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严厉打击不诚信者。
回复
应该是有内奸
回复
报道之时,应该已在货运轮上了。 疫情期间招摇惹的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