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将提振百万就业 为低收入加薪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竞选纲领:创造百万就业 为低收入加薪

阅读全文
你看这狡猾的脸, 有什么新政吗?没一点可吸引的新政。 哦哦,他忘了加上头等一条是怎么严厉地反华
回复
我信你个鬼
回复
信了他,就比信鬼话还幼稚。
回复
你看那个猪样,一天除了胡言乱语,没一句人话
回复
不敢相信这是保守党说的话,听起来好像新民主党的一样
回复
呕吐上台华人要被种族灭绝了
回复
呕吐上台 希望第一个灭的就是你和你的种族 你没资格代表全体华人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E1CO5m:草泥马,老子有代表你这杂种吗?瞎了你的狗眼,赶紧滚回尼玛洞里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zib6MN:就你这素质 就你这刚吃完屎的臭嘴 除了骂几句脏话 你还能吐出什么有营养的话来!?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保守党没个好东西
回复
赢不了啦 都不认识这个人 怎么投啊
回复
投党派,不投人。认识的人属于你不支持的党派,是不会为你说话的!否则,他们的党鞭抽打他们的!
回复
回复 玫琳小屋:为你说话,你是认真的吗?醒醒吧!没有人会为你说话的,除了你自己。
回复
最低收入已经加到15块了,一些个体的小饭店,便利店等,已经请不起人了,会让更少的人干更多的活不说,这部分成本全部会通过物价转接到消费者头上,譬如超市,加油站,便利店,餐馆
回复
支持新的反腐败法。
回复
无论你怎么支持,这些人都会平安无事的躲在法律的阴暗处继续贪污,这就是昂撒国家
回复
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 这话听着怎么像是中共说的?加保党有这个能力吗?没这个能力有忽悠加人被骗相信他的能力吗? 还是发钱来得实在些。有能力的多赚钱,没能力的领点钱过日子。没有人愿意花着过苦日子的代价就是为了看看加保党是否有能力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 呵呵
回复
信你个鬼,读一下国际经济学吧,保守党只会卖资源,卖资源卖得国内经济结构都崩坏了到现在都没缓过来。哈珀留下烂摊子还不够教训的吗?极左上台都不会是右翼上台。
回复
自由党喜欢的移民是棕人和黑名贵,喜欢自由党不如直接去委内瑞拉南非
回复
狂发好人卡就好了,反正钱可以印
回复
"保守党承诺将恢复因大流行而失去的工作岗位,通过支出激励措施刺激经济",这那是什么保守党啊,就是大撒币骗取选票的NDP啊
回复
又到了吹牛的季节了。
回复
甭管它保守党还是自由党、绿党、NDP,老子最反感“创造就业”的说法。 意思就是说,尔等蚁民闲着也是闲着,本大爷勉为其难,找点事给你们P民干。 这种没事找事的结果就是,政府的手越伸越长,政府成了全能上帝。
回复
创造百万就业?如何创造啊?和最有活力的中国撕逼,然后内卷?
回复
关键是怎么说也赢不了
回复
保守党让人失望透顶
回复
请51审查言论,脏话连篇的一定要删除
回复
本来喊一声小土豆下台,看完了保守党主推政策,沉默了......自由保守一起一窝端了吧。
回复
在留言版乱骂的,都得禁言!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
回复
还是投一票给自由党吧!小土豆弱智点,还是善良的人,这个保守党真的不是善茬!矮子之中拔将军啰!我刚来自由世界的时候真的是很有兴趣选举与投票的,还做义工……越多地了解和参与越多地觉得民主和专制的内涵……我觉得民主是真的需要集中,科学需要国力……任何体制都不是完美的!不折腾,长治久安,和美世界!
回复
垃圾,投绿党,保持少数政府。
回复
美国加拿大选举是选党不选人,别搞错对象。后果很严重:自己变基和/或毒佬,女儿上男厕所,儿子上女厕所
回复
保守党改作穷人党领,问题是已经有了,你俩别打起来了。
回复
土豆蠢是蠢了一点,但至少还算善良。很仗义地保护曾经帮助加军的阿富汗走狗,给世卫捐钱给穷国买疫苗,为应对环境恶化放弃部分利益,注重医疗教育,对穷人、失业的人有同情心。。。。 奥秃儿则是一个撒谎不眨眼的骗子,一个头顶长包、脚底流脓的坏胚。
回复
为了不让好战的恐怖分子保守党上台,我支持自由党!
回复
看他说的毫不费力,做起来就会大打折扣了。这种说的比唱的好听的,到时候结果正好相反。
回复
堅决不選自由黨,現在面對嚴重的疫情,二年來政府大量超支,幾個省的山火越燃越烈,而小土豆違背民意提前大選,税銀就這樣被大量消耗掉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