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竞选演讲被骂叛徒!现场暴乱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竞选演讲被骂叛徒 现场暴乱要求其辞职

阅读全文
骂得好!!!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他不仅是个叛徒还是一个无能 自私 白痴的坏戏子
回复
😂
回复
骂得好!什么时候来?我也带上扩音器去砸场子。
回复
加拿大人民已经给了土豆6年的时间,这位公子哥把这个国家搞得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回复
土豆执政这些年几乎所有的重大决定都是按照联合国的意愿,唱着高大上圣母环保关心地球的高调,做出了故意破坏和摧毁加拿大的决策,确实是出卖加拿大利益的叛徒,建议选凹凸这头猪,肯定好过选土豆这个骗子叛徒王八蛋
回复
想想2万阿富汗人马上来当你邻居了。。。
回复
他们估计住不起这里的房子
回复
虽然这样説!但是现在阿富汗何来飞机飞来这里?
回复
回复 pastry:你去看看新闻吧 已经有一大批已经到达加拿大
回复
“在这些困难时刻,我们相互倾听,相互依靠,为我们所有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一堆狗屎P!! BC省的山火焚烧得很凶勐, 很多灾民们的房屋被烧毀, 抱怨没有政府官民搭理他们. 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标高, 大家都还在小心应战, 也忙着为 9 月份的开学而做各种预防和准备!! 而土豆则是到处作秀, 想施展他的 “俊男魅力” 以期盼能拿到多数执政, 但实际上则是置民众的的财产健康安全于不顾!! 虽然保守党的凹凸也很烂, 但无论如何也绝不能让土豆拿到多数执政, 以免他无法无天, 这次选举, 真的要慎思了!!
回复
前进到南非还是委内瑞拉,没说清楚
回复
土豆当选这几年,加拿大动荡混乱,物价飞涨,各种入室抢劫,枪击,毒驾,各种诈骗,大家想想以前的加拿大,是这样的吗?土豆是来毁坏加拿大的。
回复
戏子就是戏子,记不记得几年前东部发洪水他却领着自己的小屁孩做摆拍让一个白人大爷骂的场面?真的是无耻至极啊。疫情如此严重他却乘机发动大选,太恶心了。居然华人当中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真的是无语啊
回复
带着MAGA帽子跑到加拿大来? 为啥不带MCGA帽子?谁才是叛徒?
回复
哪个人带着MAGA帽子??什么是 "似乎是"??
回复
大麻合法化他就应辞职,更没权谈环保,祸害下一代,枪击案不断,吸完大麻就毒驾,把加拿大引向倒退。
回复
这是个最后的时代,可悲的是所有的政客都一样,是自私的,阴谋者
回复
加国也就在这个时间段能看到一下政要,表达一下民怨。😁 说实在的,不看好自由党和NDP, 经济搞得一塌糊涂!
回复
猪肚虽然不是什么好乌?但是好过保守党!因为保守党和美囸特旡普同一阵线!充满种族歧视及反对戴口罩和打疫苗!极之危险!
回复
人在福中不之福?这几年杜鲁多总理为加拿大作出贡献,无风无浪,你们应该很知足了,不要乱喷了,政府还天天给你们发钱 为自己嘴巴积德行不行
回复
请问这几年杜鲁多政府给加拿大做了什么贡献? 我只看到土豆从2015年土豆上台这6年以来 不管是社会治安还是人民的生活水平 一天不如一天 !国家赤字严重超标!还有 请问土豆政府发的钱是来自土豆自己口袋里的一分一毛吗?挥霍纳税人的血汗钱给自己长脸还有理了??前几年眼睛不眨的给恐怖分子几千万 有想过这几千万是怎么来的吗?
回复
可惜其它 受贿祖裔还是要选土豆!这就是现状!今后 加拿大 贫困现象会越来越严重!:(
回复
好,土豆下台吧。不过,那个凹凸更坏。ndp那个包头的也不能选。选绿党算了。
回复
骂街是支持保守党和其它反自由党群众的强项,两眼贼亮贼亮的。
回复
现在没出现能力强大的人、每个都是小狗,也是美国的小狗,添美国政府的小狗,化钱求荣坏家仔
回复
狗粮有屁票
回复
好!
回复
民意调查中杜鲁多还是领先于其它几个政党.
回复
那你得不带口罩。 “是否戴口罩正好表明了人们站在问题的哪一边。”--------这班人抗议土豆要求大家带口罩,华人抗议的是收难民,大麻合法
回复
身边的人没一个投自由党的,不知道上一次土豆是怎么被选上的?让人不得不怀疑上次选举的真实性!
回复
现在有邮寄选票了,以理薄弱的凑行,铁定当选了。
回复
期待看到福特参选那年的到来.不论以什么为准则,福特却确实为安省市民出发.可能有人会说他做的也不好,但对比前者来说已经很好了.
回复
华人嘴炮居多,大多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与主流脱节。看看选战能打的对手一个没有, 小土豆稳了,自由党多数政府在望
回复
哈哈哈哈哈,老子早就说过。只要远方的主人一声令下,管你保粉、恩粉、绿粉,统统开骂。
回复
APP用户__E1CO5m 说的好,句句在理,土豆啥逼只关心他口袋里的钱
回复
执政党就是挨骂的,换谁都一样,没有人会骂在野党。
回复
让难民去跟杜鲁多一起住好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