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华人爱买的韩国知名方便面出事了!致癌物超标
天呐!海外华人、留学党家中必备的韩国农心方便面出事了!
就在近日,一款出口到海外的农心海鲜拉面被验出致癌物严重超标148倍!目前农心公司已经发布召回通知,并且表示正在调查污染源。

图源:Nongshim/Facebook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于上8月12日表示,在韩国农心制造商生产的方便面中,发现了一级致癌物——环氧乙烷。
环氧乙烷破坏性有多强?
其毒性是乙二醇的27倍,急性中毒会导致剧烈的搏动性头痛、头晕、恶心和呕吐;如果抢救不及,还会破坏人体神经系统,导致人体语言障碍;皮肤接触。

被召回的两批农心海鲜方便面信息如下↓
名称:Nongshim Seafood Ramyun
生产日期:2021年1月27日以及3月3日
以上两个不同日期生产的方便面中,环氧乙烷含量分别为7.4 ppm和5.0 ppm,超出欧盟的标准(0.05 ppm)148倍,目前RASFF已经向欧洲各个国家发出通知,下令禁售这两批拉面,但其他生产日期的同款拉面不受影响。

该消息曝出后,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部,很快就对此事发布了一个声明:农心在生产过程中并没有添加环氧乙烷!因此这个超标148倍的致癌物,
具体是怎么产生的仍在调查当中。
Ref:https://www.econotimes.com/Nongshim-instant-noodles-sold-in-Europe-found-with-cancer-causing-carcinogens-1615088
赶紧扔吧
回复
爱国同胞们醒醒,还是吃我们祖国的方便面吧!
回复
谁添加了致癌环氧乙烷?希望韩国公司调查报告很快见到。如果欧盟食品会不警告,韩国这个面还会让更多吃面的人慢慢得病,吃的人多数都是中国人。
回复
尽量少吃
回复
少吃方便面。没有营养。
回复
方便面主要靠里面的调味料,说白了都是化工产品。对于身体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至于里面的面干,虽然有不同的厂家,但产品都一样。现在基本上都是使用油炸的方法生产。
回复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