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内阁周一晚将安省疫苗系统打回修改 /
  4. 全部评论 /

又有变!深夜开会2小时 福特否决安省疫苗系统

阅读全文
疫苗早打早失效,这疫苗护照没有有效期的有什么用处?试问那种护照没有有效期?劳命伤财竟为何?
回复
推疫苗护照的都是垃圾,骗子,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证明,打疫苗的也是傻子
回复
不敢打疫苗神经有问题吧?阴谋论的酒喝多了
回复
https://rumble.com/embed/vj6y4q/?pub=4
回复
不打疫苗的人應該感謝打疫苗的人,要不然的話, 加拿大現在和印度差不多.
回复
不要搞疫苗护照!
回复
对付真正的敌人——病毒,你无能为力。但是,对付那些不愿意臣服于疫苗的人,你却绞尽脑汁、殚精竭虑。
回复
疫情持续起码几年的时间,要不停的打疫苗。商家是最大的赢家,其他的都是输家,包括白老鼠。
回复
check this out🙂 https://rumble.com/embed/vj6y4q/?pub=4
回复
check this out🙂 https://rumble.com/embed/vj6y4q/?pub=4
回复
check this out: https://rumble.com/embed/vj6y4q/?pub=4
回复
最好把强制打疫苗取消掉,,
回复
吃饱没事干 打了疫苗的人 觉得被骗很没面子 搞个疫苗护照 可以挽回颜面
回复
浪费纳税人银子
回复
推出疫苗护照就是为了以后年年打疫苗……对付不了病毒还对付不了大活人?
回复
福特政府在左右开弓 扇自己的耳光?
回复
澳大利亚卡车司机封锁港口和高速公路!
回复
福胖该做的事不做,公共场所什么人都可以去,导致疫情永无休止。
回复
支持福特省长
回复
都尼玛糟蹋钱
回复
以后每年大打几次疫苗是常态
回复
疫苗护照要不断开开封封,2次合格,2次不合格;3次合格,3次不合格; 。。。
回复
马上就要打第三,四针,这护照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推行疫苗护照,就证明你保守党和那些嗜权如命的左派政党没有区别
回复
如果药厂只是为了赚黑心钱打不好也打不坏,一个月打一次,认了!!!
回复
新冠解药都被曝出来在墙内炒翻了,还要继续推疫苗?
回复
有疫苗收据即可,疫苗护照违宪
回复
Totally! https://rumble.com/embed/vj6y4q/?pub=4
回复
哈哈,爆料精彩,疫苗害人,都是阴谋,土豆烂了,快下去吧!
回复
川粉福粉合体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