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下周重开国门!又要封城了!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下周对全球旅客重开国门!又要封城了!
阅读全文
APP用户__E1CO5m
2021-09-04 22:19
举报
37
土豆政府真够白痴的 眼看着疫情要大反弹了 还要大开国门 放病毒进来..这糟老头子 坏得很…
回复
土豆骗
2021-09-04 20:09
举报
37
自由裆计划好下周重开国门是为大选找铺路石。然后20号大选。土豆下台!
回复
APP用户__jDV9bt
2021-09-04 22:46
举报
34
去死吧土豆(杜鲁多),疫情严重了还说没事!!!!真他妈的是个垃圾总理
回复
App用户-a2pw5.d
2021-09-04 22:30
举报
33
绝大多数省包括所有经济大省都不是自由党在执政,民心如何,可见一斑。福特不是因少数人拥护才上台的,也没把华人送集中营,他呼吁联邦加强边境管理,土豆反手就扣上玩政治的帽子变本加厉大开国门放毒,福特敢怒不敢言,相信保守党执政不会如此难为安省,祸国殃民
回复
angela爸爸
2021-09-04 20:12
举报
26
土豆敢不敢赌,如果安省破千你就滚下去
回复
爆自菊粉
2021-09-05 00:16
举报
18
去死吧土豆(杜鲁多),疫情严重了还说没事!!!!真他妈的是个垃圾总理
回复
小倁
2021-09-05 00:38
举报
14
这政府 在下台之前先把加拿大搞垮 真的是贱 欠揍
回复
grey
2021-09-04 22:29
举报
14
virus will balance itself
回复
pastry
2021-09-05 09:01
举报
8
保守党上台亦是全国华人被驱逐的时候!自由党虽然不是很好但比一个种族主义的政党好
回复
他大也
2021-09-05 06:30
举报
8
明明疫苗挡不住疫情,混蛋。
回复
加拿大抽大麻没事儿
2021-09-04 22:36
举报
8
好嘢!!。不上万不刺激
回复
App用户-a2pw5.d
2021-09-05 09:37
举报
7
以色列疫苗率全球第一,日增破万,土豆视而不见想再次玩火
回复
炮哥
2021-09-05 08:17
举报
7
担心文件造假
回复
WTTO
2021-09-05 08:59
举报
5
土豆坏的很,这只在测试不打疫苗的人们,看他们还能坚持多久啊!
回复
五五
2021-09-05 04:02
举报
5
小土豆
回复
呤嵒
2021-09-05 00:28
举报
5
疫苗跟上的国家,尽管感染总数升高,但没有一个重新封城。危言耸听,只能骗骗井底之蛙。
回复
762982542
2021-09-04 19:51
举报
5
可以可以,这个要求还是挺详尽的。国门重开,但是陆路或航空过境需要提供两针疫苗证明,或14天隔离等;抵加 前72小时需提交疫苗注射证明;禁止印、摩洛哥直航;印度、摩洛哥经第三国转机,需检测和阴性证明。整体上要求很高,符合第四波疫情高标准防疫要求。
回复
老兔子
2021-09-05 14:09
举报
4
土豆疯了!!
回复
John Xiang
2021-09-05 06:10
举报
3
我觉得最主要的是餐馆的人数一定要限制,不然即使开了国门也一样避免不了第四波!尤其是海底捞!
回复
iele015577fa800
2021-09-05 18:04
举报
2
西方国家对待疫情的态度。一年了还是原地踏步只能用无知来形容这样的政府了!但是让人惊讶的是没有人民抗议过政府无能,只有想着继续解封何时解封自在生活! 还是华人自律啊。节哀吧!
回复
喜欢油炸土豆片
2021-09-05 10:50
举报
2
土豆:大家快回来给我投票啊
回复
他大也
2021-09-05 16:57
举报
1
要驱逐你妈哈珀早就驱了,要关尼玛集中营马尔罗尼早就关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下周对全球旅客重开国门!又要封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