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GTA这个区房价涨了25% 均价逼近100万 /
  4. 全部评论 /

GTA这个区房价涨了25% 平均价格逼近100万

阅读全文
这完全就是陷阱
回复
有价无市。
回复
房市拐点到了
回复
可能会再涨。 材料涨价 汽油涨价。 那肯定的
回复
小土豆滥印了那么多钞票,没有代价的吗?利率这么低,没有代价的吗? 生意关系我三天两头去Whitby,那边的新盘卖得非常快,价格一点不低。恐慌心理造成惜售和抢上车,理智不理智已经不重要。 再说了,北上深的价格哪个比这里低了?生存环境远远不如GTA。
回复
在51 上看涨价的消息至少都有10多年了。10年前好像是30-40 万,那时候就说太贵了,买不起,要跌,15年一个好友大声向我疾呼,现在是卖房的时候,等跌了再买回来。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每年都有人在喊跌,即使18年跌了,又说还没到底。大家看着办吧!😂😂
回复
涨得好 反正普通打工仔也买不起
回复
物价上涨,可开发的地皮又那么有限,唉!多伦多评上宜居城市,真是个笑话!
回复
这几年阿省,萨省的能源业,矿业垮了,安省的制造业也被美墨加协定给搞残了。现在房地产是支柱,不过按自由党的个性,早晚是个死
回复
11份还要涨30%
回复
x
x